裡約奧運上「錯誤」的五星紅旗昭示著什麼?(圖)

作者:清源  發表:2016-08-26 0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裡約奧運上升起「分離」的五星紅旗(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26日訊】裡約奧運已經結束,看點很多,很多人印象最深的是,「錯誤五星旗」頻頻在獎牌頒授典禮上亮相。

奧運第一天升起的就是這款「錯誤五星旗」,過了幾天被裡約奧委會「暫時糾正」,但就在最受國人關注時期、中國女排獲得冠軍時,升起又是這款「新國旗」。

這款「新國旗」乍看之下似乎沒問題,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星星角度不對,原本外圍的四顆五角形小星星,其中一角要指向大星,但奧運會場上的五星旗卻變成平行,視覺效果上「五星」已經互不關注,「五顆星」已經不是「一條心」。

根據中共對五星旗設計的解釋,一顆「大五角星」代表中國共產黨,四顆「小五角星」代表農民、工人、小資產階級、民族資產階級。按照他們自己的話說,中共國旗意味著「人民團結在黨的領導下」、「人民對黨的擁護」。

血紅色底色,分道揚鑣的五星旗,昭示著中共對中國各階層民眾的纍纍血債,昭示著越來越多醒悟的中國人已經排斥它、遠離它,並削弱它、解體它。

中共對中國農民的血債

農民是中共的無償勞動力。五十年代到七十年代,中共以「建設共產主義社會」為名誘騙、強迫農民無償的為它興修水利、水庫、省道、國道和城鄉公路。經 歷過的人都記得,每個生產隊三分之一的強壯勞動力都抽調去幹那些無償的勞動,可是這些為工程幹活的農民卻不掙工程的一分錢,還要自己帶吃糧和勞動工具。

如今農民進城當建築工人貌似「掙得挺多」,其實他們的工資是房地產利潤的九牛一毛。如今絕大多數城市的房子都賣不出去了,中共使用千方百計誘騙農民工們買單,就是要洗劫一空。

中共對農民竭盡所能的盤剝。在50—70年代中期,共產黨在經濟上搞統購統銷,農民生產出的糧食要賣給中共控制的糧庫,按土地面積下達每年要交的公 糧任務,而且不分收成好壞,必須先交完公糧以後,農民才能把剩下的糧食再扣除生產隊留做牲畜飼料的糧以後,才可做農民的口糧分。59-62年的時候,市場 上大白菜都每斤一元錢,糧食貴到每斤幾元錢,可共產黨向農民徵收的公糧價格照樣每斤8分錢。還不止這些,共產黨還向農民每年每戶徵收豬一頭,每年每戶徵收 雞、鴨、鵝任選一隻,每年每戶徵收雞鴨鵝蛋10斤。

近十年來,中國的貨幣發行量增長了10倍,一線城市的房價漲了十倍,很多商品也是飛漲,可糧食價格卻沒漲,那是中共死死控制糧食價格的結果,農民做 出了巨大的犧牲。種子、化肥、農藥、地膜、柴油、農機具的價格像失了控似的飛漲,農民種地的投入成本一年比一年高,糧食價格卻以中共「維護穩定」為名死死 的控制,雖然名義上有各種「補貼」,但瞭解中國國情的人都清楚,不管上面撥款補助什麼,補助多少,假如財政撥款100元,農民能拿到1元,那農民就認為已 經很幸運了。

現在說給六十歲以上的農民每月每人55元養老金,但前提是子女必須繳納養老保險。剋釦子女的錢拿出一點點給父母,還說是共產黨的福利。

中共從來都漠視農民的性命。在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時期,國內餓殍遍野,數千萬人餓死,絕大多數都是生產糧食的農民。發洪災時,中共常以「顧全大局」為名讓洪水扑向農村。

工人已經在大街上公開聲討中共

中共自稱是「工人階級的政黨」,現在來看就是一句冷笑話。

今年3月6日,中共十二屆人大四次會議黑龍江團組開放,黑龍江省委副書記、省長陸昊在會上針對央企龍煤集團改革給予回應,聲稱「龍煤井下職工8萬人,到現在為止,沒有少發一個月工資,沒有減一分收入」 。 

此報導被大陸媒體紛紛轉載,迅速在民眾中傳開,特別是雙鴨山民眾聽到此消息後,非常憤怒,因為該市是產煤區,幾乎家家都有煤礦工人。 

3月9日開始,雙鴨山礦業集團井下煤礦工人罷工,他們與其家屬走上街頭,打起「我們要活著 我們要吃飯」、「陸昊睜眼說瞎話」、「共產黨還我錢」的橫幅,一路遊行至礦業集團總公司前討說法。

礦工家屬表示,有的礦工2015年的工資都沒有開全,有的今年拖欠工資,少則數月多則半年,並且工資從原來的一千多元降至五六百元,而且礦工的醫療費也長時期未有報銷,取暖費亦未發放,這讓老百姓怎麼生活?

這件事是中共「國企」現狀的縮影,一個國企動輒舉債幾百億、融資幾百億,卻看不見什麼效益,「高管」、「中層幹部」都成了千萬富翁、億萬富翁,而一線工人卻勉強溫飽。如今國企又開始搞「下崗」,倒霉的還是一線工人。

「有錢人」爭相逃離中共掌控的中國

一份專業的投資市場報告顯示,1992-2014財年,中國大陸共有1.3392萬個家庭獲發投資移民簽證I-526(有條件綠卡,兩年後即轉換為永久綠卡),佔所有獲批人數的67.5%,投資金額累計高達66.96億元。

因此有媒體預計,中國或將掀起第三波移民潮。而與第一波勞工移民潮和第二波技術移民潮不同的是,新的移民潮以投資移民為主。

有人分析的中國富人移民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財產安全,逃離霧霾等環境污染,子女教育需要,食品等基本生存安全,信仰自由,生育自由等,概括起來一句話:逃離被中共禍害的中國。

中國人大批移民海外,帶來的不僅僅是社會財富的外流,更是大量精英人才的流失。知識精英、中產階級、富裕階層這三大群體是推動社會發展的重要力量,而如今這種力量正逐漸從中國社會的肌體中流失,其最主要的原因便是移民。

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在大紀元網站發表,通過《九評共產黨》看清了中共最邪惡本質的人們,其生命深處的正義感和善良本性被前所未有地全 然喚醒和激活,迸發出無與倫比的道德勇氣,人們突然意識到:中共該滅亡了。於是,毅然選擇退出中共邪惡組織,聲明「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便成為人們 一種必然的生命本能自救反應,而「三退」先行者們這種大善大勇的舉動,也激勵著全世界範圍內更多的人們前仆後繼,終於匯聚成今天超過2.3億人的「三退」 大潮,「天滅中共」的理念在中國大陸也幾乎人盡皆知。

在這樣的背景下,在全國人都關注的時刻,奧運升起了「分崩離析」的五星旗,一方面暗示:那些對「體制」說「不」的人已經不屬於中共國,另一方面向世人昭示:什麼「人民團結在黨的領導下」、「人民對黨的擁護」,已經是連它們自己都不信的鬼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