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女星控陸導演「潛規則求陪睡」錄音檔曝光(組圖)

發表:2016-08-26 1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F4前團長Fanny(劉樂妍)控訴導演石筱磊逼「陪睡」以換取演出機會。

女F4前團長Fanny(劉樂妍)自爆在大陸演藝圈發展遇「潛規則」,控訴導演石筱磊逼「陪睡」以換取演出機會,並稱在自己反抗的過程中遭到毆打。8月25日下午,劉樂妍通過臉書曝光3短錄音,在錄音中一位自稱石筱磊的男子,以角色演出機會要劉樂妍陪睡,限制行動等對話內容曝光。

據《蘋果日報》報導,Fanny日前在臉書上發文她在中國拍戲的這段期間,石筱磊以給她演某戲的「於婷婷」角色為條件,想利誘她發生性關係,5月27日,她指出石筱磊要她以女朋友的身份,陪他參加另一名導演的婚禮,婚禮結束後他們入住飯店,石筱磊闖入她房間後就將門反扣,不斷要求性行為,而當時她用手機錄音,昨也曝光案發時錄音檔。


石筱磊。


石筱磊回應稱內容不實。

對此,石筱磊回應稱內容不實,他在劉樂妍微博下留言表示「劉樂妍,你在微博上面發的不屬實資訊是為了得到更多人同情關注?想火想瘋了?首先我們只是微信好友,並沒有接觸過見過面,盡快把微博內容刪除,我已向法律部門提交你的不屬實,已經侵犯到我的名譽權和污侵權,將受到法律的制裁。」

石筱磊又表示「當時你加我微信把你的資料發給我,並跟你說你不適合我戲裡的角色,你當時說從臺灣到北京發展只為能生存下來,還說只要能演到我戲裡的角色什麼要求都答應我,我並沒有理你,人在做,天在看。」


女F4前團長Fanny(劉樂妍)自爆在大陸演藝圈發展遇「潛規則」。(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劉樂妍在微博反嗆石筱磊:「你如果覺得我該受到法律制裁的話,你就寄律師信給我,少那麼多廢話!不論開庭在湖南、在北京,我一定准時到!你有種就給我寄律師信來!」並曝光對話截圖。

內容曝光後,不少網友直言「演藝圈亂七八糟」、「娛樂圈裡黑著呢」,並大罵這群人根本沒職業道德。Fanny母親則表示:「大陸這個事情真的太黑了,每個導演都說,只要不用潛規則,就紅不起來,就接不到任何戲……」要女兒回臺。而這名導演石筱磊在去年8月就遭到網友質疑潛規則陪睡女星,而他微博上關注的也幾乎是嫩模、選美小姐居多,對於日前的指控,他在微博上揚言提告Fanny,但對錄音檔隻字未提,顯然刻意迴避。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