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賣嫁妝「買性奴」 英媽自ISIS救9少女(圖)

發表:2016-08-29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身為三個孩子的母親,瑞秋曾擔心自己的行為會使家人招來橫禍,可是她想到如果是她的孩子,她希望有人站出來幫忙。(圖擷取自鏡報)

【看中國2016年08月28日訊】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常把伊拉克及敘利亞的許多婦女及兒童當成性奴,且進行人口販賣,尤其是雅茲迪族(Yazidi)女性更是深受其害。有一位英國婦人瑞秋‧米勒(Rachel Miller),不惜變賣嫁妝、舉債與涉險,替9名性奴贖身,她說之所以會如此做,是因為假如她們是我的孩子,我也會希望有人能夠挺身,對她們伸出援手。

據《鏡報》報導,從2014年8月起,瑞秋就開始有解救ISIS性奴的計畫,並跟走私分子談判,她將自己的珠寶典當,以此做為釋放奴隸的資金,可是這些走私分子每次要求的價格皆相當昂貴,所以剛開始時瑞秋並不敢讓丈夫知道,如今她所解救的9位孩童及婦女們,都已順利回至到親人身旁,或平安生活在寄宿家庭中。

報導中稱,瑞秋數度至土耳其的雅茲迪人難民營當志工。於2014年8月,她得知有ISIS成員在兜售一位6歲性奴,她因此無法坐視,於是湊了錢,並透過夫家親戚在當地的管道找到了中間人,才能「買下」這名6歲女童。她說,這名女童目睹自己的母親被性侵後再被殺害,父親也被斬首,而她更持續被性侵長達數月之久;另在今年的夏天,瑞秋也以7500英鎊的贖金,成功地救出女童13歲的姐姐。後來丈夫知道了瑞秋的義行,更是佩服她的勇敢,但也擔心瑞秋的安全。

她並沒有告訴獲救的女童誰是她們的恩人,因為我不想讓她們覺得虧欠於我,僅想繼續做一個普普通通的人。

日前瑞秋註冊了一家慈善組織,決心繼續拯救雅茲迪族女童和流落歐洲的難民,她說,救人是沒有盡頭的,直到所有女童都獲救了。

其實瑞秋已是三個孩子的媽,丈夫是庫德族人,住在倫敦諾丁丘。她也曾擔心自己的行為會讓家人招致橫禍,可是當她想到假如這些是她的孩子,她也希望有人能夠站出來幫助她,所以這些婦女、孩童皆是別人的家人,唯有他們能夠重獲自由,她才會結束行動。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