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獨家披露:槍殺肯尼迪的人是衛隊保鏢(圖)

發表:2016-08-30 0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肯尼迪頭部中彈瞬間(Mary Moorman攝影)

【看中國2016年08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華德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前總統保鏢向好萊塢著名導演斯通(Oliver Stone)透露,肯尼迪遇刺案的凶手是其一衛隊成員。

斯通是1986年奧斯卡大獎作品《野戰排》的導演,1991年又製作了頗具爭議的影片《肯尼迪》。

《肯尼迪》上演後,有一位化名「羅恩」的人多次寫信給斯通,自稱是前總統的衛隊成員,身患癌症即將離世,臨終前要告訴斯通一個此前只告訴他兒子的秘密:「他(肯尼迪)自己衛隊中的某人向總統開了槍」。

自1963年11月美國總統肯尼迪遇刺身亡後,各種陰謀論層出不窮。斯通表示起初對此自然深表懷疑,但與「羅恩」交談之後,他不再疑慮。作為一個越戰老兵,斯通相信羅恩敘述的這些軍事術語和複雜細節「合理可信」且「非常真實」。

斯通回憶,所有信件都寄自百慕大群島,在紐約羅切斯特一旅館與會面時,羅恩表示不要錢也不要出名:「我要你知道這是出自我的良心」。

如今當事人父子倆都已經去世,斯通決定將此秘密告訴電影評論家塞茨(Matt Zoller Seitz)。塞茨有關此內容的新書《奧利弗·斯通的經歷》將於9月13日出版。

1963年11月22日中午12點30分,肯尼迪在達拉斯遇刺,80分鐘後在德克薩斯劇院凶嫌奧斯瓦爾德(Lee Harvey Oswald)因企圖向警方開槍而被逮捕。在審訊中奧斯瓦爾德否認刺殺總統,稱自己是「馬克思主義者」而非「共產主義者」。然而警方在現場發現了他擁有的步槍以及步槍上有他的部分指紋。


奧斯瓦爾德被警方逮捕(維基百科圖)


奧斯瓦爾德擁有的丟棄在現場的6.5毫米口徑步槍(美國國家檔案)

兩天後從達拉斯警察局解往監獄時,奧斯瓦爾德被夜總會老闆魯比(Jack Ruby)開槍打死。警方認為魯比有黑手黨背景。半個多世紀來,民間人士一直對肯尼迪案存有爭議:奧斯瓦爾德是否是唯一凶手?受了誰的指使?


魯比持槍衝出人群


魯比開槍射殺奧斯瓦爾德

奧斯瓦爾德背景複雜,曾經在海軍陸戰隊服役,獲得過「狙擊手」資格,退役後投奔蘇聯「共產主義天堂」,但體驗到蘇聯的真實生活後又要求恢復美國國籍回到德克薩斯。1981年,《奧斯瓦爾德檔案》一書作者懷疑回到美國的奧斯瓦爾德是蘇聯克格勃替身而引起轟動,司法部門為此說服親屬同意開棺驗屍,確認墳墓中的奧斯瓦爾德是其本人無誤。

美國國會沃倫委員會經過10個月的調查之後,確認奧斯瓦爾德刺殺了總統。從1976年至1979年,眾議院遇刺案特別委員會再次調查取證後,認為不排除有另一凶手的可能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