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命運都在天的安排之中(圖)

發表:2016-08-31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的命運都在天的安排之中。(網路圖片)

風水在中國歷史悠久,對於常人來說風水和自家的興衰、未來有著很大的關係,風水學是一門科學,而且和人的命運息息相關,只不過它屬於佛法最低層次的世間小道所用。在地理術語中有「龍頭出天子,龍尾住帝君。」的說法。

聽年歲大的老人說,在宋朝以前曾經有一位姓楊的地理先生發現了一塊風水寶地,而且是難得一見的龍脈,葬在這塊地方人的後代會出天子。但是這個地方是一個水很深的潭。楊先生水性不好,他把自己祖人的遺骨燒成了骨灰,用一個紅包袱裝了。他找到一個水性很好的放牛娃,放牛娃姓趙。

楊先生對放牛娃說:「你潛入水中,在這個深潭中有一條大龍,它的嘴是閉的,它看到我這個紅包袱就會張開嘴,你幫我把這個紅包袱放進龍的嘴裡,我就給你十兩銀子作為報酬。」姓趙的放牛娃知道楊先生會看風水,於是答應了。他先回到家把自己的祖墳挖了,也將自己祖先遺骨燒成了灰,因為家裡窮沒有紅布,只找到一塊藍布將祖先骨灰包好,藏在懷裡。

放牛娃找到風水先生,跟他來到藏龍潭邊,放牛娃手裡拿著楊先生的紅包袱潛入了水中,真的發現水深的地方有一條大龍。他大著膽子,從懷裡取出了包著自己祖先骨灰的藍色包袱,他游到龍嘴邊,龍緊閉著大嘴。

放牛娃趕快又用風水先生的紅包袱在龍眼前一晃,龍馬上張開了嘴巴,放牛娃抓住機會把自己的藍包袱扔進了龍的嘴裡,龍嘴巴一下子就閉上,再也不張開了。放牛娃心想:「龍嘴閉了,我把風水先生的包袱放在哪裡呢?」,他看到龍還有兩個角,於是就把風水先生的包袱掛到了一個龍角上,然後就回來了。

他回到岸上把剛才發生的事都告訴了楊先生,風水先生嘆息道:「真是天意,將來你趙家會出真命天子,我楊家只會出保你趙家的將臣啊!」說罷楊先生掏出十兩紋銀給了放牛娃。這楊姓風水先生就是北宋名將楊延昭的祖先,而那趙姓放牛娃就是宋朝開國皇帝趙匡胤的祖先。

我認識一位九十多歲的老人家,他的一位親人,在生完孩子後一年多就去世了,葬在地理先生所說的一塊「蛇形地」中,後來她的兒子做了副省長。還有一位阿姨在建房時,正好一位風水先生路過,說這塊地是一隻烏龜的尾巴,建房子後會發財。那位阿姨自從建了那座房子後,生活一天天好起來,生意越做越好,養牲口從不生病或意外死亡,而在那個烏龜地形頭上住的人都當官。

聽這位九十多歲的老人說,本地以前有一戶人家對一位地理先生很好,地理先生對這戶人家的主人說:「某處有一塊龍脈寶地,你把祖墳葬下去,你家就會有萬貫家財。但是我泄露這個天機給你,我的眼睛會瞎,你要善養我一生才行。」那家主人答應了。

地理先生就把這塊地方告訴了這家主人,墳一葬下去,地理先生的眼睛就瞎了。這戶人家從此以後真的富了起來,家財萬貫,人興家旺。這家主人沒有食言,對地理先生很照顧。過了幾十年,這家主人去世了,他的兒女們對地理先生越來越怠慢,最後打罵虐待,地理先生也開始後悔替這家人看風水了。

有一天地理先生在晒太陽,他的一個徒弟來看他,他就哭了。徒弟趕忙問師父怎麼了?地理先生把自己幫這家人看風水而瞎眼,這家主人答應厚養自己一生,但後來他的兒女食言並虐待自己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自己徒弟。

徒弟聽了為師父抱不平,就問有什麼可解脫的辦法?地理先生說有,他咬破自己的手指在一張紙上用血畫了一條蜈蚣,然後告訴徒弟在某月某日某時,將這條血蜈蚣埋到違背諾言的這戶人家的祖墳墳頭。

到了那一天的時辰,地理先生自己不停的唸咒,他的徒弟把血蜈蚣埋入那家祖墳墳頭後,突然天空烏雲密佈,電閃雷鳴,一個大雷,把那富有人家的祖墳打翻了過來,地理先生的眼睛也一下好了。從此以後,那戶人家不斷有天災人禍,最後家道中落,善惡必報是天理!

從古至今就有「天時、地利、人和」之說,老子也說「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所以,神傳文化是真實不虛的,人的命運都在天的安排之中。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明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