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發現一座會自轉的神秘圓形小島(組圖)

作者:張秉開 發表:2016-09-01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美發現一座會自轉的神秘圓形小島。(視頻截圖)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附近發現一座會自轉的神秘圓形小島,其原因不明,引起各領域科學家及UFO研究者的極大研究興趣。

據阿根廷媒體公司Full Dimensional Entertainment近日發布的視頻介紹,超自然現象研究人員在6個月前調查布宜諾斯艾利斯西北45公里的UFO案例時,無意間注意到這些現象的分布形成一個三角區域,在這個區域中存在一座外形非常規則的小島。

從小島在谷歌地圖34°15’07.8″S58°49’47.4″W的具體位置觀察,小島及其所位於的一個純圓範圍內構成兩個圓套在一起的特殊地理結構。


會自轉小島位於發生UFO目擊案和其他神秘現象的三角分布區內。(視頻截圖)

谷歌測量表明,內圓(即小島)的直徑約100米,外圓地質結構直徑約120米。谷歌地圖的歷史記錄顯示,內圓小島會運動,而且運動方式是在外圓之中進行自轉


谷歌地圖歷史記錄顯示小島進行自轉運動。(視頻截圖)

波士頓大學的災害學專家帕博羅·蘇爾茨(Pablo Suarez)博士說:「從未見過這種同心圓的地質結構,具有不變的完美圓形特徵,不是隕石坑等自然形成的東西。外圓的結構保持不變,而內圓的島嶼樣構造卻在運動,有時內外圓組成一個月牙形。目前得到的觀測圖像僅來自谷歌地圖。今後應使用高空氣球等觀測方法進行長期監測,才有可能知道它的具體運動變化情況。」


研究人員在飛機上俯瞰神秘小島。(視頻截圖)


研究人員來到小島,進行實地探險研究。(視頻截圖)

研究人員做了初步的考察,發現這個小島周圍的水異常地低溫,水底地面堅硬。

麻省理工學院(MIT)的水利工程師裡卡多·佩特洛尼(Ricardo Petroni)表示,這個人跡罕至的小島會引起人思考很多問題。目前知道的情況包括這裡的水溫不同尋常地冰冷,水底的地面很硬。但是只有進行更多的水紋測量等實地考察,才有可能找到研究線索。

研究人員發現這個地區基本是無人達到的地方。農業工程師古斯達沃·施耐德(Gustavo Sznaider)分析,根據衛星數據,這個圓形島已經存在至少30年,但是無法判斷它的來源,因為以前從未見過這種地質構造。

布宜諾斯艾利斯大學的地理學家阿爾弗萊多·安布羅西奧(Alfredo Ambrosio)說:「這個地質結構十分奇怪。它有非常規則的圓形,一般表明這是人工製造的東西。坦率地講,我從未見過這種結構。我問過其它曾在那個地帶做測繪工作的同行,他們判斷這個結構很奇怪,需要進一步研究才知道。」

這個小島也引起UFO專家的極大興趣。記者兼超自然現象研究者阿聯德洛·奧古斯丁裡(Alejandro Agostinelli)認為,目前這個小島與周圍地形組成的無法解釋的純圓形神秘結構,需要各個學科的科學家從各方面研究才能找到線索。

UFO專家安德莉·西蒙蒂妮(Andrea Perez Simondini)表示,自上個世紀80年代,這個地區就有UFO目擊案例,但從未發現這個奇怪的島嶼。西蒙蒂妮是UFO研究組織Vision Ovni的成員以及阿根廷UFO研究組織CEFORA委員會的負責人,具有幾十年的UFO現象研究經驗。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