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餓肚子 金正恩還在花錢擴建監獄(圖)

發表:2016-09-02 0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年7月10日,一名積極份子在美國首都華盛頓拉斐特公園的白宮守夜期間舉著印有朝鮮拘留營境況照片的海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9月02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韓國《朝鮮日報》報導,隨著越來越多的朝鮮婦女被強行遣返,朝鮮一直在與中國邊境附近地區擴大集中營的面積。

一批又一批的脫北女子越過朝鮮邊境的鴨綠江和圖門江,冒死踏上中國土地成為沒有身份的難民,若被中共政府或朝鮮秘密警察發現,就會被送到朝鮮監獄監禁、虐待,生死難卜。一些脫北女子在中國生下孩子,孩子卻成為無國籍人士,飽受貧窮和虐待。

人權組織稱,中國按國際法規定有義務保護難民,但是中共卻把脫北者定為非法移民。活動人士說,中共不認為這些朝鮮兒童是公民,他們往往無法得到教育和醫療保障。他們的母親時刻生活在恐懼中,擔心被遣返回朝鮮或被送進監獄。

本週二,美國「朝鮮人權委員會」(Committee for Human Rights in North Korea)發布的關於「Chongori再教育營」(Chongori reeducation camp)的報告透露了這個信息。這個再教育營也被稱為第12號營地。

該營地位於朝鮮與中國邊境附近的朝鮮「咸鏡北道省」會寧(Hoeryong)。

據脫北者的證詞,該組織與專門從事衛星圖像商業情報公司「AllSource Analysis」進行合作,追蹤了從20世紀60年代直到去年五月份期間再教育營的改建。

那裡的囚犯有20%是婦女,她們中的絕大多數是從中國被遣返回來的。

報告稱:「在2009年2月到8月期間,監獄通過增修了一個為女囚犯修建的長方形圍牆而擴大了面積。」

這個營地始建於男性用監獄,但由於更多的朝鮮逃離婦女被遣返回國,朝鮮當局於2007年開始監禁逃離該國的婦女。

該監獄的囚犯數量大致增加了3倍,從20世紀90年代的大約1300人到目前的5000人。據說,由於該再教育營超過其承載能力,所以另一幢大樓正在建設中。

一位逃脫那裡的前囚犯說:「男囚犯挖礦來搜索銅,而女囚犯被迫在假髮廠或在農場裡勞動。殘暴行為在那裡司空見慣,包括酷刑和毆打。」

人權積極份子們呼籲朝鮮當局改善經常遭受營養不良狀況囚犯的生活條件,改善像銅礦的工地環境,解決銅礦附近的水體污染問題,並允許國際紅十字會訪問該營地。

中共延邊政府是許可大量朝鮮的密探進入延邊以後到處晃蕩,遇到認為可能的脫北者,他們就搭訕詢問,被確認以後,即被押送回國,延邊的警察是不管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