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經濟低迷,人們紛紛種植並分享食物(圖)

發表:2016-09-06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經濟低迷。(網路資料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06日訊】由於漲價,更多的俄羅斯人開始依賴在自家傳統的鄉間庭院種植自己的食物。一個食品分享項目正在取得進展。

在蘇聯食品短缺時代,在你傳統的俄羅斯鄉間住宅,也被稱為俄羅斯郊外別墅,種植自己的食物,是攸關生存的問題。但是隨著俄羅斯經濟不斷萎縮,甚至一些莫斯科的現代家庭也開始再次依靠奶奶家的庭院種植的蔬菜。


更多的俄羅斯人開始依賴在自家傳統的鄉間庭院種植自己的食物。(網站截屏)

會計師伊琳娜·布洛申科說:「我們的奶奶有一處郊外別墅,她在那裡種植了很多蔬菜,像是捲心菜和甜菜。我現在正在做甜菜湯,我用的是自己家種的甜菜和胡蘿蔔。洋蔥也是我們自家的。所以我們夏天種的蔬菜讓我們節省了不少。所以我們壓力不是很大。」

對於像苦苦度日的塔季亞娜一家這樣的家庭,靠種植自己的食物還是不夠。

俄羅斯志願者正在從事一項食物分享項目,收集餐廳剩餘的蔬菜,並分發給那些需要的人們。

食物捐贈受益者塔季亞娜·格魯耶娃說:「食物分享對我家非常重要。我們現在在食品方面的花銷比以前少了許多。以前我們不知道有食品分享項目,沒有加以利用。現在我們希望不僅得到麵包,還能得到其它的食物。」

對於塔季亞娜一家來說,食品捐贈項目已經節省了他們一半的日常生活開銷。

斯維季拉娜·卡爾米科娃說:「我覺得食品分享在俄羅斯具有廣闊的未來前景。現在主要要做的是讓民眾知道這個項目,讓人們知道這個項目是什麼,參加這個項目需要做些什麼。我認為很多人會加入這個項目。」

與此同時,俄羅斯人希望經濟不久能夠恢復,不再依靠這樣的項目來彌補高昂的食品價格。

責任編輯:唐風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