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舒淇馮德倫糾纏20年的點點滴滴(組圖)

發表:2016-09-07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藝人馮德倫和舒淇,1997年兩人合作電影《美少年之戀》時相識,當時立刻被香港媒體報導兩人假戲真做,但是兩人隨即否認。至今約莫20年,在相戀4年後,3號宣布步入禮堂。不過回顧兩人感情史,各自精彩。舒淇和黎明分分合合7年,卻因為黎明始終未給女方名份,又過於花心,最後走上分手一途。而馮德倫和莫文蔚相戀9年,仍宣告分手。

馮德倫2006年時在系列訪談中談及舒淇時說道,他剛認識舒淇時,就對她產生好感,還主動跟她要電話想跟她聊天,因為兩人住很近,他也常常去幫忙修電器、電燈等等,不過兩人一直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他也會在舒淇心情不好時陪她喝酒,有一次送她回家後,舒淇實在醉得太厲害不慎跌下床,撞得臉都腫了,馮德倫就在房間裡等到她真的熟睡、不會發生意外才敢離開。

舒淇有一次被黎明的粉絲砸雞蛋,對她心靈造成很大的傷害,是在馮德倫的陪伴下度過那段很煎熬的時期。兩人相知相惜多年,終於從好友發展到結婚,浪漫故事讓粉絲都稱羨不已。

1997年兩人合作電影《美少年之戀》時相識。

2002年兩人再度合作電影《office有隻鬼》,被香港媒體拍到相約看電影,緋聞熱度再升。不過兩人以培養劇中主角感情否認交往。

2005年舒淇與交往七年卻一直不被承認的黎明分手。

2007年馮德倫與莫文蔚的感情劃下句點。

當大家都覺得舒淇和馮德倫終於有機會在一起的時候,卻始終沒傳出兩人正面回應戀情。儘管都有被拍到兩人相約看電影、吃飯,但兩人都以好朋友的姿態陪伴。同年,馮德倫突然被爆出與徐若瑄相戀,但是因為兩人相隔兩地,戀情只維持一年多終分手收場。

2009年舒淇和馮德倫多次被拍到現身對方家中,戀情呼之欲出。

2012年二人更被拍到同游日本,不過,東京之旅後2人卻並未有承認戀情。

德倫曾主動在微博上大晒與女友舒淇的合影,間接向外界默認了兩人的戀情。

2014年新年期間,媒體直擊舒淇返港,就是為了陪馮德倫過年。

2015年舒淇晒出馮德倫與愛貓對望吃飯的照片。而下午她再放上愛貓照,留言:「你怎麼想的……」

這隻愛貓剛好也是馮德倫2013年送給舒淇的聖誕禮物,疑似公布戀情,立即引起粉絲關注。

2016年舒淇6月5日下午四點舒淇在臉書上晒出她與馮德倫的合照,兩人在海邊臉貼臉,模樣相當甜蜜,她在臉書上寫著:「Have a great day……致剛剛拍到照片的狗仔,麻煩你們可以挑好看一點的照片,或者美圖秀秀之後再發嗎?體諒一下沒化妝的素顏女藝人。」到這裡馮德倫還是不正面回應,不過舒淇到也是落落大方。

這20年,馮德倫和舒淇繞了一大圈,最終還是走在了一起,並且牽手步入禮堂,粉絲們獻上祝福之餘也紛紛表示:真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寫照!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