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G20晚會虛假直播 意外不斷(圖)

發表:2016-09-07 1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G20晚會9月4日在中共央視播出後,被披露,世界各地觀眾通過螢屏看到的是假直播。(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9月07日訊】據大陸官方報導,9月4日晚,中共官方為G20杭州峰會各國首腦舉辦的歡迎宴會在西子賓館舉行。晚宴結束後,中方還為各國領導人安排了文藝晚會。

據香港《明報》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張藝謀導演、4日晚呈現給各國貴賓觀看並「直播」的《最憶是杭州》文藝晚會,央視實際播出的所謂「直播」,其實是較早前的錄影,連掌聲都是事先預錄的。

消息人士稱,4日晚給領導人們觀看的是現場表演,但擔心收音效果欠佳、且不想攝像機在領導人面前「晃來晃去」影響效果,所以標注「直播」的中央電視臺實際播出的是錄播畫面。

消息稱,此前還有預備方案,若當晚下大雨就轉去浙江省大會堂室內演出;幸而前晚現場表演順利完成,未有任何意外。導演張藝謀在演出後接受央視訪問亦承認,「放錄像」也是預案之一。

此前排練過程中亦發生過不少意外。演員和相關各方最少準備了兩個多月,七八月的杭州酷暑難耐,最初每日下午演員在西湖上排練時,烈日暴晒下水氣蒸騰起來,又悶又熱,不少人都中暑暈厥,之後才改成夜晚排練。但因舞蹈表演都在水中,水下舞臺隨音樂升降,黑夜中演員不小心就踩在舞臺邊緣,被鋼架劃傷送院。

另外,官方報導中沒有G20各國首腦宴會和演出現場貴賓觀眾席的鏡頭。

網上有消息稱,這是因為某些國家領導人堅決要求不能播,特別是土耳其、巴西等國領導人要求強烈,否則他們就不參加上述活動。目前這些國家內部動盪不定,正在遭受政治危機,如果執政黨領導人出國在外又吃又喝、又玩又樂,正好給反對黨落下口實。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