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扇門選一個,立馬看透你內心!(組圖)

發表:2016-09-08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扇門選一個,立馬看透你內心!

第一扇門

你喜歡安靜,渴望靈魂的自由,喜歡自己一人呆著,任思緒放飛。

非常獨立,不喜歡依賴他人,儘管有時候不免逞強。

你追求的幸福很簡單,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第二扇門

你很聰明,創造性強,以獨一無二的方式看待這個世界。

你內心敏感脆弱,渴望簡單的生活,享受獨處的時光。但真正懂你的那個人總會出現。

朋友不需要太多,有你一個就足夠。

第三扇門

你性格外向,充滿活力,喜歡四處結交朋友,待人真誠友善。

你熱愛大自然,勇於嘗試接受新鮮的事物,享受著生活中的每一個小驚喜。

這樣的你,值得擁有多彩的人生。

第四扇門

你喜歡冒險。旅程中所有不可預知的事物,都讓你興奮不已。

敢於突破常規,打破偏見,走一條與眾不同的路徑。你隨和好相處,家人朋友喜歡尋求你的建議。

勇敢無畏的你,廣闊的世界都是你的舞臺。

第五扇門

你渴望安然恬靜的生活,隨遇而安。不喜歡吵鬧的人群,卻深愛陪在身邊的人們。

溫柔細心,擅長聆聽,富有同情心,重感情,總是為愛默默付出。

被你愛上的人,是幸福的。

第六扇門

你處事冷靜沉著,內斂穩重。喜歡思考,擅長從生活小事中悟出人生大道理。

你走的每一步都是理性的、深思熟慮的。擅長處理難題,許多人都會尋求你的建議,你也樂於幫助他們。

這樣的你,值得朋友家人的信賴。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