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刃》在英國會首映 議長:敬重你們的努力(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09-08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右起,《大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 ,英國議會跨黨派人權委員會副主席Benedict Rogers,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血刃》導演李雲翔,Mark Media首席執行官Jason Loftus。(大紀元)

【看中國2016年09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9月6日,由「皮博迪獎」獲獎導演李雲翔(Leon Lee)執導、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領銜主演的懸疑故事影片《血刃》(TheBleeding Edge),在英國國會大廈議長塔內的國事廳(Speaker’s House State Room)內舉行英國首映,該片受到英國下議院議長約翰‧伯考(Rt Hon John Bercow MP)邀請,在影片開演前的致辭中,他表示:「敬重你們為人權所做的努力」。

這場首映會吸引了來自英國上下兩院各黨派議員、跨黨派議會人權委員會正副主席、來自華人社區的英國華人自民黨領袖杜淑真律師、英國華人工黨創辦人之一的吳呂南博士,以及遠從加拿大而來的加拿大媒體基金會主席等人出席。

英國下議院議長約翰‧伯考在影片開演前的致辭中,稱讚林耶凡對人權事業所做的貢獻,他表示:「在保持沉默是簡單與舒服得多的時候,你卻承受著個人和職業生涯的巨大犧牲,選擇站出來!我敬重你為人權所做的努力,在中國遭受痛苦的人們會感謝你為他們所做的一切!對你的才華和勇氣我們都有非常多的感激!」

談到此次來英國參加這部影片首映的感受,林耶凡小姐說:「很感動議長先生邀請我們前來,此次我最大的感受是好人很多,感到與他們,尤其是議員與政要們站在了同一條戰線上,所以很高興很受鼓舞。」

李雲翔導演表示,非常榮幸獲得英國下議院議長的邀請在英國議會的這個房間內舉行首映,他表示,《血刃》取材於真人真事,充滿了真實的力量,加上林耶凡小姐出色的表演,影片推出以來受到比較好的評價,榮獲第51屆「加百列獎」(Gabriel Awards)最佳電影獎,林小姐也贏得加拿大雄獅獎最佳女主角的榮譽。他說:更重要的是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強摘器官這樣的事件。

英國議員吉姆‧香農(Jim Shannon MP)在影片播放後發言說:「今天在場的各位,抱著勇氣去做你所做的,抱著勇氣來到這裡,抱著勇氣去做下一步該做的,我非常肯定,西方和全世界將跟上來,我代表英國議會中的議員們表示對此事會非常支持!這是改變的呼聲!」


懸疑故事片《血刃》劇照。(網路圖片)

電影《血刃》(The Bleeding Edge)於今年4月榮獲美國第51屆「加百列獎」(Gabriel Awards)。主辦方說,該獎項授予真正展現人性價值和生命意義的優秀廣播和影視作品。

此部影片講訴的是一位西方網路專家在中國參與建設用於監視和封鎖網路的「金盾工程」時,突發心臟衰竭,被送進手術室做緊急心臟移植。而當他一步步發現自己心臟來源後,他決定冒著生命危險,去營救一位因為信仰身陷牢獄的年輕母親的故事,而這位母親則由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飾演。

林耶凡,出生湖南林,於去年獲得加拿大世界小姐的殊榮,因公開批評中共人權現狀,堅持為被噤聲的弱勢者執言,遭中共當局拒發簽證,而無法參加在中國海南省三亞舉行的2015年世界小姐決賽,此事件亦受到數十家國際主流媒體廣泛報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