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延:《共產黨的秘密起源》結語(組圖)

結語 中國亂象背後的真相

作者:龍延 發表:2016-09-10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些年來,中共當局不斷地提醒其黨徒們,中共面臨嚴峻的國內、國際形勢,遇到了空前的執政危機。2012年2月,「薄熙來、王立軍事件」引發黨內大地震,中共高層大分裂,而且分裂公開化。「薄王事件」撕去了中共「偉光正」的畫皮,大暴中共的醜惡,把中共高層的腐敗墮落、凶殘邪惡、淫蕩等等黑幕,暴露在全世界面前,使得中共的合法性遭到了國內外廣泛的質疑,其合法性出現了空前的危機,現在越來越多的中共官員伺機棄船而逃。很多對中共存有幻想的人一下子認識到了,中共原來如此黑暗,如此流氓。國內外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中共的垮臺沒有那麼遙遠了。

中國現在很亂,從中共黨內的極端腐敗,到整個社會風氣的嚴重敗壞,人們有目共睹。有人說,中國現在什麼都不缺,就缺陳勝、吳廣。為什麼呢?這是一個涉及到很深刻的問題。

在第四章中我們講到了「宇宙兄弟會」中的一些人,為了給古老傳說中的神佛來世救人製造磨難,根據相生相剋的理,讓魔鬼也要出現,於是打開了魔鬼的門,共產魔教應運而生。神魔之間是善與惡的較量,是人們在「真善忍」與「假惡鬥」之間作出選擇,超越了人間的政治和權力爭紛。

一九九七年,韓國媒體首次報導,在韓國清溪寺佛像的臉上出現了優曇婆羅花,從那時起到現在,優曇婆羅花已經在世界各地綻放。中國大陸、臺灣、香港、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美國、加拿大等世界各地不斷地被發現。例如,2010年2月27日,中新網發表題為《江西廬山發現傳說三千年一開優曇婆羅花》的文章,報導了江西省九江一居民住所發現十八朵優曇婆羅花,並承認是「仙界極品」,實屬罕見。此事在當地引起了轟動。

據佛經記載: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已經下世度人了。按照古老的傳說,神佛下世是來救人的,不是來推翻什麼政府的,但就像《西遊記》中的那樣,妖魔一時逞凶,但是終將滅亡,跟隨老妖的那些小妖自然也沒有好下場。

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距今2億7千萬年的藏字石,500年前從山崖墜落斷為兩半,斷面上渾然天成「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見下圖)。在「藏字石」上至今未發現人工雕鑿及其他人為加工痕跡。中共媒體只報了前面五個字,而不敢把六個字全部報導出來。

中共為什麼要滅亡?因為它壞事做絕,已經惡貫滿盈,其妖魔的歷史角色即將結束。古有「亡秦石」,今有「亡共石」,這都是天意。


2009年在遼寧省發現的在楓葉上盛開的潔白的優曇婆羅花,纖細的花瓣,花朵褶皺和花蕊清晰可辨。(圖片來源:明慧網)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風景區門票,「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清晰可見。(網路圖片)

現在中共到了滅亡的時候了。「仙界極品」優曇婆羅花和「亡共石」的同時出現,道出了中國亂象背後的真相:共產紅魔為神佛回來救人應運而生,終將被「天」所滅。歷史正在演繹著中共倒臺的最後一幕。

(《共產黨的秘密起源》全書完)

註:在前面的一些章節裡,有幾個詞博客無法顯示,讀者可能感覺到少了什麼,作者不知原因,請諒解。

来源:大紀元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