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決定一切 三件事改變自己(圖)

發表:2016-09-14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身兼作家及勵志演講人Matt Mayberry,他還曾是芝加哥熊隊(美式足球)的中後衛,為什麼他能兩者兼得、做的有聲有色呢?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突破難關而成功呢?我們要如何將眼前的困境化為成功的跳板?很簡單──態度決定一切。有對的態度。

看待事情的態度對了,結果往往會比你想得更好。正確的態度可以讓我們不再覺得自己低人一等,為自己事業和人生帶來美好。正確的態度可以看見別人真正的好,這就是為什麼人要多和正面積極的朋友相處,因為和這樣的人來往會讓我們看見自己的好,相信自己能達到目標。

他在《Entrepreneur》中說道:「很多人都知道對凡事要有感恩的精神,但如今還會這樣做的人有多少呢?」以下是他和大家分享,如何改變自己心態的三個方法。

1、實質付出

「為你的態度作出真正努力,我遇過的每個偉大足球教練始終都保有正確的態度,但直到我真正處於低潮時,才體會到這有多重要。」他說。因為失敗、挫折來臨時,我們若不作些什麼來保持正確的態度,那些負面思維會一直讓自己陷下去。事情不做,不會有改變。別因為際遇不好或一些不幸就此主導你的態度;失敗來臨時,不妨向身邊朋友訴苦,在書店中尋求解答,或是看個電影、運動一下,我們都需要宣泄的地方。路不轉心轉,走出困境的方法就是面對、接受、解決、放下。

態度從今天改變,選擇對的朋友在你身邊。

2、作一張肯定卡

當你在思考一件事時,寫下態度肯定卡。這有助於你用更好的心態來處理事情,甚至能讓你「心想事成」,得到的收穫會超出你的想像。

他分享:「當時我想要得到獎學金,我會把它寫下來,每天復誦一遍‘我會得到獎學金的’,這讓我漸漸相信自己。」拿出一張小卡,寫下你想擁有什麼樣的態度,例如「我要當個誠實、溫暖並勤奮的人」。你會漸漸擁有這樣的態度,並持續成為更好的人;抱持正確的想法,成功就不像你想的這麼遠了。

也可以在卡上寫著「不論什麼事發生,我的心態會保持正面、樂觀的」,告訴自己其實你可以是這樣的人,你缺的只是執行。我們有時都需要重新調整自己的思維、想法,告訴自己我們需要用什麼樣的態度處事作人。因為不這麼做,當困難來臨時,那些不好的情緒並不會帶來改善的。

3、往好處看

許多不好的心態,來自於你的觀念或認知。所以,盡量看人的好處、事情往好的方面想。這就像吸引力法則,一直想好的事情,就會找上門來。

即使是挫折、失敗,你也往好處想。未來本是無法預料的,那為什麼不告訴自己,往好處看,拚一拚,我們或許能得到自己想像中的未來。

你值得更好的自己,別讓那些負面的想法讓你對眼前的目標停滯不前。勇於改變自己,跳脫舒適圈,創造生命那些精彩的旅程吧!

来源:Entrepreneur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