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土豪級房車曝光 吃喝睡全在上頭了(組圖)

發表:2016-09-14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星常年在劇組拍戲,很多人都備有自用的房車。尤其是一些大腕的房車,其更是豪華。之前有媒體就曝光過周迅的房車內景,吃喝拉撒都可以在裡面,比五星酒店還五星。如果光是看下面這幾張照片,或許很多人還以為是一個酒店內景。


周迅在北京的的四合院房產價值不斐。

周迅作為一線大咖,吸金能力自然不是蓋的,周迅的北京豪宅不是別墅,也不是公寓樓,而是天價四合院!最少有13間房,位於北京市的正中央,據分析人士稱,周迅這套四合院,價格應該至少在4500萬-9000萬。不過,這跟周迅的億元片酬來對比,自然是不再話下啊。


周迅的「巨無霸」房車遭媒體曝光。

周迅通常一年當中大部分時間在劇組拍戲,自家的「巨無霸」房車最近也遭媒體曝光,網友感嘆:比五星級酒店還多一個星哇!太土豪了呀!


周迅的房車規格不亞於酒店的標準。

據說周迅的這輛「巨無霸」房車,車場13米,寬2.5米、高3.9米,內部面積26平米,展開後45平米,內部設施應有盡有,全部根據周迅的個人喜好打造的,除了基本的臥室、客廳、衛生間外,還有多功能影音室,全套的沙發區,廚房,還有桑拿設備,專門的美容spa室等等。


有群眾演員與周迅的房車合影,可以看出來究竟有多大了吧。


看看這些圖片的對比,就知道這輛房車到底有多大了。

看看這些圖片的對比,你就知道這輛房車到底有多大了。有網友甚至戲稱,開始以為是臺重卡,沒想到打開車門裡面居然這麼奢華。難怪這麼多人想要當明星。據說周迅的好友陳坤也有臺一模一樣的。


周迅的房車規格不亞於酒店的標準。

從功能分區來看,周迅的房車包含了休息區,餐飲區,洗漱區等。規格不亞於酒店的標準。甚至從畫面來看,佈置得很溫馨,連床頭都挂了畫。


車內面積特別大。

內部設施極其奢華,而且面積也特別大,這有別於我們日常見過的一些房車,所以但從個頭上來說,已經秒殺了一種明星們的房車。


內部設施豪華溫馨。

內部設施雖然豪華,但也同樣很溫馨,相比拍了一天戲的周迅在這裡休息也是很愜意的,尤其是老公來探班的時候也是挺方便的。


在車內化妝鏡前擺有周迅的素描畫像。

內部還有專業的化妝鏡,作為大咖的專車,同樣在化妝鏡前擺有周迅的素描畫像,既顯示個人特色,還特別有品位。


有網友曾在影視基地拍攝到過這樣的豪車。

和其他普通車相比,簡直算是「巨無霸」了。(黑色卡車的那輛)。其實就是底子就是輛重卡,而且代有拓展艙,所以看起來面積才會那麼大。


周迅的房車型號為DDSL-2012大型半拖挂型房車。

其實周迅的房車型號為DDSL-2012大型半拖挂型房車,(在國外叫第五輪式拖挂房車),售價約380萬人民幣。不過基本上明星們都是獨家定制的,價格也會根據配置的不同而不同。而周迅的房車因為經過訂製改裝,所以價格還會有提升,這麼大個傢伙,沒個一千萬也得有八百萬了吧,不過對於周迅這種片酬水平的明星而言,小意思!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