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何況「不在乎」你的人!(組圖)

發表:2016-09-18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活不要安排得太滿,人生不要設計得太擠。

不管做什麼,都要給自己留點空間,好讓自己可以從容轉身……

人生,可以痛苦,更要懂得追求快樂,一輩子,只求有一道令自己流連忘,不離不棄的風景就已足夠。

每一顆心,有一份無法替代的情愫,和某一道風景永遠關聯著。

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何必用這一顆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作賤了自己,辜負了歲月。

人生的幸福,一半要爭,一半要隨,「爭」不是與他人,而是與困苦。沒有垂手可得的幸福,發憤圖強,主動爭取才能一步步接近幸福。

「隨」不是隨波逐流,而是知止而後安。能力與條件的限制,很多人事只能隨遇而安,隨緣而止。

爭,人生少遺憾

隨,知足者常樂

最怕該爭時不爭,該止時不止,總在糾結中痛苦著,經過種種相遇,就是為了那懂你的人。

走過流年的山高水長,總有一處風景,會因為我們而美麗;總有一個笑臉,是為我們而綻放;總有一份遇見,唯美了整個曾經;總會有一個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歡;所有相遇的千回百轉,為的是來到世上,遇到那個懂你的人;所有的過往,都值得我們珍惜;所有的經歷,都是一種懂得。


懂得,是生命中最美的緣。

懂得,是生命中最美的緣。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雲淡風輕的過,白天可以有說有笑,晚上還能睡個好覺!人生無須過於執著,盡人事安天命而已。

選擇了,努力了,

堅持了,走過了,

問心無愧就好,

至於結果怎樣,其實並不重要。

人這一輩子,無非就是個過程,榮華花間露,富貴草上霜,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得意些什麼?失意些什麼?順其自然、隨遇而安,如行雲般自在,像流水般灑脫,才是人生應有的態度。


心胸,要寬大。(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心胸,要寬大,化解誤解與衝突,有時候,人與人之間,會因為經歷、背景、閱歷、不同文化等,而產生誤解甚至衝突,心懷善意,努力化解,化解不了,避而遠之,就行了。

世界有時候是很大的,而胸懷也要寬大一些更好。專注於那些好的、向上的,積極的、真心關懷自己的,而不是相反的那些。對後者,忽略、遺忘、置之一笑。

我們遇見不同的人,但你的付出卻煙消雲散……我們總是在和形形色色的人交往,漸漸的,把他們放在了心裏,或是朋友,或是先生(妻子)的角色,我相信,曾經,他們都給讓你感到信賴亦或是心安,可是,隨著時間,你會發現,就像是十字路口,雖然曾經我們在同一個路口等待紅綠燈,但往相同方向開去的車總是會越來越少,而那些你付出的情感,也像排放的尾氣一樣,已經煙消雲散了。

你必須正視這個問題,陪著你的人,也許沒那麼多,有人選擇離開,那麼必然會有新的人來填補空位。

其實我一直很相信一句比較老的話,該來的擋不住,該走的留不住。我們只要順其自然就好,總會有那麼幾個人會一直存在於你的生命中,甚至融入骨髓。

其實仔細想想,一個人的生命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所以,不要把有限的時間浪費在我們對無謂的人,所發生的無謂的事情身上。

我們的精力無法承載那麼多人,那些人也從來不在乎你的感受。

所以,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裡,因為他們承受不起你的重視。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