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這三種人才值得你對他好(組圖)

發表:2016-09-19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真心未必能換來真情,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你傾心相付,只有這三種人才值得你對他好。

有句話說:「你再優秀,也有人對你不屑一顧;你再不堪,也有人將你視若生命。」

真心未必能換來真情,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你傾心相付,只有這三種人才值得你對他好。

懂你的人


世界上最溫情的字眼,便是一個懂字。

世界上最溫情的字眼,便是一個懂字。懂你的人會理解你的不容易:在你消沉時,會耐心地安慰你而不是瞧不起你;在你偶爾任性的時候,他會包容你,忍受你的小脾氣。

懂你的人會用你喜歡的方式對你好:你喜歡有挑戰性的工作,他不會總勸你找一個輕鬆安穩的活,而是會鼓勵你盡最大努力去把有挑戰性的工作做好。

懂你的人不僅能欣賞你的優點,還能包容你的缺點,只有這樣才能走進你的心裏。戰國時期,寬宏大度的藺相如十分欣賞廉頗的英勇善戰、為人豪爽,但也能包容他的粗魯無禮、自高自大,最終兩人成為了「刎頸之交」。

疼你的人


疼你的人會在你需要的時候陪在你的身邊。

疼你的人會在你需要的時候陪在你的身邊。你工作受了委屈,他會給你一個臂膀依靠,堅定且溫暖;你身體不適時,他會守在床前為你端水送藥;你飢腸轆轆時,他會走進廚房給你煮一碗麵;你孤獨寂寞的時候,他會陪你著你聊天,帶你去好玩的地方,逗你開心讓你笑。

疼你的人從不計較誰付出得多,誰付出得少,因為疼你,他總是願意放下面子遷就你。你愛吃的東西就是他喜歡的口味;你不喜歡做的事情,他會主動替你去做;吵架的時候總是會讓著你,無關緊要的事情面前錯的人永遠是他。

牽掛你的人


牽掛是一種十分美好的情愫,它是人間最真的情。(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牽掛是一種十分美好的情愫,它是人間最真的情。

牽掛你的人一定是把你放在了心裏很重要的位置:他會在你出門時叮囑你路上注意安全,辦完事情早點回家;他會記得在節日或者你生日的時候在遙遠的他鄉送上真誠的祝福;你發朋友圈說自己遇到困難了,他會打電話過來問有什麼可以幫助你的。

牽掛你的人也許是你的親人,也許是你的朋友,他們可能不在你的身邊,但心卻一直在跟著你走。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