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亡黨等於亡國嗎?

發表:2016-09-19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人被警告不准發表反黨言論。俺就不明白了,什麼叫反黨言論?

一個不允許反對的黨是個什麼組織?歐巴馬、朴槿惠、安倍、默克爾……等等都作為反對黨發表過言論,好像沒被誰警告過,還做了國家元首。          

不可以反對,那就只能讚美了?讚美你什麼?

讚美你滿朝和珅?

讚美你葬送國土?

讚美你篡改歷史?

讚美你外送民財?

讚美你毀壞河山?

讚美你血拆民宅?

讚美你離岸?

讚美你暴打民眾?

讚美你二奶成群?

讚美你強取豪奪?  

對不起,你的「功勞」太多!百姓讚不過來!!          

 

有些別有用心的人經常拿「亡黨亡國」論嚇唬百姓,其實這兩者之間不是同一概念,「黨」不等於「國」,他們混為一談企圖誤導百姓。

希特勒自焚了,德國沒有亡;

日本投降了,日本沒有亡;

蘇聯解體了,俄羅斯沒有亡;

波爾布特死了,柬埔寨沒有亡;

薩達姆被絞死了,伊拉克沒有亡;

穆巴拉克進了囚籠,埃及沒有亡;

卡扎菲被亂槍打死,利比亞沒有亡;

齊奧塞斯庫被槍決了,羅馬尼亞沒有亡。

事實證明:國不會亡,亡的只是獨裁者和擁護獨裁的組織!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