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戰場不忘帶舞女:被連降兩級的中共將領(圖)

他比王近山遭遇更奇特,原本該是中將,被連降兩級成了大校

發表:2016-09-20 1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尹先炳大校。

他曾是劉伯承麾下一員猛將。中共建政後,原本他將被授予中將軍銜,然而由於他在朝鮮戰場因與美女秘書發生關係,並導致對方懷孕自殺,惹怒了中共高層。軍銜被連降兩級,成了大校。

王近山和尹先炳都被降為大校

在中共「開國將帥」中,王近山是一個很值得一說的人,論戰功,他不在任何上將之下,連鄧小平都說二野的硬仗都是他打的,堪稱二野第一猛將,但卻因為性格上的原因,1955年只被授予中將軍銜。後來又因生活作風問題,被降為大校,是「開國將帥」中唯一一位授銜之後被降級的將軍。

不過,跟王近山相比,還有一個人比他遭遇更奇特。這個人,名叫尹先炳,湖北漢川縣人。

說起來,尹先炳的資歷也不比王近山差,抗戰時期王近山是旅長,尹先炳也是旅長;國共內戰時期,王近山是縱隊司令、兵團副司令兼軍長,尹先炳是縱隊副司令、軍長;1955年授銜時,兩人原本都是中將,但尹先炳卻在授銜前被連降兩級,成了大校

當兵是為了可以隨便欺負人」

尹先炳是那種典型的不安分的人,他自己也曾說過,自己小時候當兵不是為了革命,而是看當兵的很威風,可以隨便欺負人,即使後來當了連長,「還不知道什麼是革命,就知道打土豪,不被人消滅,找快活,拚命,動搖是可恥,該死。」

應該說,這種性格的人是很適合那個亂世的,尹先炳在打仗中確實也很拚命,敢闖敢干,立過不少戰功。不過,這樣的人也難免頭腦簡單,到了大部隊作戰時,就很容易出問題。

尹先炳在朝鮮戰場還教秘書跳舞

早在國共內戰後期,因蘇聯的關係,中共軍中的一些高級將領也開始學起了跳舞,喜歡刺激的尹先炳自然也是此道高手。但尹先炳卻因為跳舞幹了一件影響很壞的事。什麼事呢?就是把秘書都換成女的,白天做工作,晚上教跳舞,甚至連去朝鮮打仗,也帶著舞伴,走到哪跳到哪,樂此不疲。

當然,這種事向來是不會止步於跳舞的,尹先炳就在朝鮮期間跟一個女秘書發生了關係,還讓這個女秘書懷了孕。這個女秘書可能覺得沒臉見人了,就羞愧得自殺了。

這下事情鬧大了,而且是在朝鮮,有國際輿論,可想而知影響有多惡劣,中共中央領導雷霆震怒,原本該給他的中將軍銜,被連降兩級,成了大校。

據說,尹先炳的那身大校服被他鎖在箱子裡,從來沒有穿過。

後來,尹先炳在中共軍事政治學院擔任過物質保證部副部長等職,一直沒有得到重用,自然是跟他的作風有關。

直到1983年1月,尹先炳才被任命為北京軍區副司令,但還沒等他赴任,就突發腦溢血,於2月10日病逝,終年68歲。

有評論說,共產黨的床太髒太亂,通姦淫亂無底線。追溯到馬克思通姦女佣生子,列寧嫖妓染梅毒,斯大林霸佔歌星,上有數代共產黨導師、領袖示範,下有眾黨徒把婚外通姦,共產共妻付諸實踐,展現給世人的,是一張歷代共黨荒淫圖。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