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無意中立功!紐約曼哈頓炸彈恐襲案(圖)

發表:2016-09-21 0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9月21日訊】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美國警方近兩天在紐約曼哈頓和新澤西州接連發現沒有爆炸的炸彈,警方根據線索順籐摸瓜,拘捕了28歲疑犯拉哈米。原來,還有1顆炸彈未爆炸是小偷無心插柳地立下的「功勞」。

涉嫌發動炸彈襲擊的疑犯拉哈米,被指於本月17日分別在紐約曼哈頓切爾西23街及27街放下兩個炸彈,結果只有放在23街的炸彈爆炸,在27街的高壓鍋炸彈則在警方調查時發現。


9月18日,FBI調查紐約紐約市曼哈頓切爾西社區的23街爆炸現場。(Getty Images)

警方說,27街的高壓鍋炸彈原本是放在一個軟皮有輪子的行李箱內,監控視頻拍到有兩名年輕男子打開了行李箱拿出了高壓鍋炸彈,將它放進垃圾袋後,就順手牽羊把行李箱拉走了。

警方認為,相信他們無意中拉鬆了炸彈上的電線,使它無法爆炸,因此警方得以檢查連接炸彈的手機,發現其中有拉哈米及其家人的照片,從而鎖定他是放炸彈的疑犯,並從監控視頻片段認出拉哈米曾在曼哈頓爆炸現場出現。

警方稱,相信這兩名小偷不涉及策劃恐怖活動,調查人員希望可以尋獲他們錄取口供。

18日放在新澤西州伊莉薩白市的5個炸彈也是被人無意中發現。警方稱,有兩名流浪漢看見垃圾桶有一個背包,於是將它拿出,看看裡面有沒有值錢的東西。但他們一打開,就看見裡面有鋼管和電線,心知不妙,在路上丟下它之後就急忙報警。

警方其後派拆彈組來處理,期間拆彈機器人誤剪電線發生爆炸,幸而無人受傷。警方相信,拉哈米同樣與這幾個炸彈有關。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