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析!幹細胞可治療多種疾病(組圖)

發表:2016-09-22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幹細胞能治療許多人體發生的疾病問題。

幹細胞(Stem Cells)是所有細胞的母親,具有自我更新的能力,在人體內在具備合適的條件下或給予合適的信號,幹細胞就可以分化成具有特殊型態、特殊功能、大約200種不同的成熟細胞,例如心臟細胞、皮膚細胞、神經細胞或血液細胞等等。因此,幹細胞能治療許多人體發生的疾病問題。

底下是辛格醫生(紐約公園大道幹細胞治療中心)以幹細胞治療哮喘、神經損傷、視神經炎的經驗談。


哮喘是一種過敏,而過敏是免疫系統的一種非正常反應。

幹細胞治療哮喘

哮喘,是一種影響全世界3億人的慢性炎症呼吸道疾病,幹細胞療法對哮喘出現的咳嗽、多痰、胸悶等症狀有明顯的治療作用。

辛格醫生:哮喘是一種過敏,而過敏是免疫系統的一種非正常反應。引起哮喘的過敏源可能是花粉,灰塵,或食物等。

哮喘是一個全身系統性的問題,換句話說不是一次就能治好的,需要多次幹細胞治療。其他免疫系統疾病也是一樣,如狼瘡、多發性硬化症、克羅恩氏病等,也需要多次治療,大約每2、3個月需要一次治療,我們會將提取出的幹細胞保存在實驗室中,以供將來使用,整個治療可能要花上 2、3年。


患者常常是試試一次治療,如看到療效後,又會繼續多次治療。

我們治療的疾病要麼是局部的,要麼是全身性的問題。對於局部的疾病,如關節炎等,可能只要一次局部治療。但系統性的疾病累及到免疫系統,我們需要多次治療,神經系統的疾病,如帕金森氏病也需要多次治療。患者常常是試試一次治療,如看到療效後,又會繼續多次治療。

治療神經損傷的患者


幹細胞治療多發性硬化症,患者身上的疾病能獲得良好的改善。 

我最近治療的幾例多發性硬化症的患者,他們的症狀得到了很好的改善,至少是沒有再惡化,有一些功能得到了恢復。治療這類疾病,需要一定的耐心。我還治療過萊姆病造成的神經損傷的患者,患者是一個19歲的年輕人,他的症狀與中風後遺症或多發性硬化症有些相似,他不能說話,身體僵硬無法活動,家人很難照顧他。

我與一個神經科醫生合作,我從患者的脂肪中提取了幹細胞,神經科醫生將幹細胞注射到患者的脊椎管內。治療過後的第二天,患者父親打電話給我說,他兒子的身體不再僵硬了,療效快得難以置信。這可能是幹細胞療法緩解了身體的感染,所取得的效果。該患者的父親,希望每兩個月治療一次,因為他已經看到了療效。

治療神經炎患者


通過幹細胞的治療,視神經炎患者的視力得到了部分恢復。(以上皆為Thinkstock圖片)

我還治療過眼睛疾患,我的一個患者得了視神經炎,通過幹細胞的治療,他的視力得到了部分恢復。以前,我們曾使用過直接在眼球注射幹細胞,但這樣做比較危險,現在的做法是我們在眼睛周圍發組織注射幹細胞,讓它通過循環達到眼球。我的一位同事治療過一個患者,是雙側視神經炎,眼睛已完全失明,通過兩年時間接 受了30次治療,現在患者的視力恢復到,已經能考下駕照。

喬爾·辛格醫生​小檔案:


辛格博士幫助無數病人擺脫了疼痛和慢性疾病的折磨。(圖片來源:parkavenuestemcell.com)

喬爾·辛格博士是擁有美國醫療專業協會(ABMS)頒發的專業資格證書的整形外科專科醫生,有著超過30年的豐富的行醫經驗。喬爾·辛格博士不僅對非手術療法和微創手術療法有著特殊的興趣,而且還把最新的醫療技術運用於治療中。

辛格博士熱衷於將其醫學研究成果運用於幹細胞的臨床應用,已經幫助無數病人擺脫了疼痛和慢性疾病的折磨。辛格博士還在全球各地給當地的整形外科醫生提供培訓,並為兒童病人提供免費手術。辛格博士還通過積極參加各種國家級和區域級別的醫療服務組織(包括美國整形外科醫生學會和新英格蘭整形外科醫生學會),為社區醫療不懈付出。

如果您是一個器官退化病人,並尋求非手術的療法,歡迎您來申請試驗的名額。(根據不同病情,試驗者需要付一定的費用。)

紐約「公園大道幹細胞治療中心」(Park Avenue Stem Cell Therapy Center)

英文請電:1-844-903-PARK (7275)

中文請電:917-6070658;646-427-3350

網址:http://parkavenuestemcell.com/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7:00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