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跟對方父母太像 真相揭開後太驚人(組圖)

發表:2016-09-23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兩名原住民於1975年在曼尼托巴(Manitoba)一間公營醫院出生,他們一起長大至今還是摯友。但近日他們透過DNA檢驗竟發現驚人真相,出生時院方把他們的身份搞錯,揭發對方的父母才是親生父母。他們頓時晴天霹靂,在溫尼伯(Winnipeg)舉行的記者會上說出內心感受時,不禁流下男兒淚,形容「生命猶如被偷走了」。

同齡的泰特(DavidTait)和斯汪森(Leon Swanson)有緣在同一間醫院出生,但因為院方的烏龍,改變了二人的命運。隨著他們日漸成長,旁人開始察覺他們的外貌,跟對方的家人相似,但他們一直不以為意。

當時斯汪森的母親夏洛特,在產子後因出現併發症,被轉送至另一間醫院,3日後泰特的母親弗朗西斯也誕下一名兒子。不幸地,院方把兩人對調,夏洛特才是泰特的生母,弗朗西斯則是斯汪森的生母。

事件埋藏了41年,直至馬尼托巴政府於去年11月確認,另一對嬰兒也是在1975年被對調,受害人是巴克曼和莫尼亞斯。此事促使泰特和斯汪森作DNA檢驗,結果竟證實二人一直認錯父母。


圖為泰特和斯汪森當年出生的醫院。

前馬尼托巴政府內閣成員羅賓遜指,去年揭發嬰兒對調事件,常有市民懷疑自己與孩子的親子關係。羅賓遜指斥是政府欠了他們,所犯的行為是刑事,認為不能容許政府再犯下同樣錯誤。營運醫院的加拿大衛生局長菲爾波特(Jane Philpott),指會聘請獨立機構調查醫院的記錄。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