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秘訣,讓你活的更快樂!(圖)

發表:2016-09-23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單身秘訣,讓你活的更快樂!(網路圖片)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妳逐漸從上一段感情結束的傷痛走出,但身邊好友一個個開始有了穩定交往的對象,有的甚至在最近傳出喜訊,妳絕對很為她們感到開心,但不知為何,妳似乎開始害怕,害怕自己就這樣孤單下去,所以妳也開始害怕獨處,單身的恐懼讓妳急於想找個人來陪。

但妳有沒有想過,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快樂的單身女人?她們不見得是不婚主義者,卻能享受單身的生活。

就算一個人……生活也要多姿多採!

秘訣1、活在當下

好好珍惜單身的時光,一個人的生活,就是要精彩,不是可以,也不是希望,而是「必須」要精彩,精彩是唯一的選擇,因為我們都不知道,自己會單身多久,千萬不要有伴侶時,想念單身的自己,單身時,又想著有伴侶的幸福,這是非常浪費時間的事!

秘訣2、別把熱鬧當精彩

光陰有限,別虛度了,每個人對「精彩生活」,的定義都不相同,我們應該按自己的意願,讓生活豐富,體驗最大化的過日子,很多女生年輕時,錯把熱鬧當精彩,精彩是讓人感覺,時光沒有虛度,體驗更多滋味,而且離理想更近,「熱鬧」就是身處池塘,那是一池的死水,但「精彩」則是身處溪水,有所方向和目的地。

秘訣3、孤獨很美好

我們要享受孤獨,別因為害怕寂寞,而把時間填滿,應該要學著享受一個人,看書、寫東西、聽歌、彈鋼琴、做菜、整理家務,甚至是攤在按摩椅上看影集,這些都可以,別怕一個人,那是享受!

秘訣4、多交朋友

不侷限交友類型,充實的生活,除了要保有獨處時刻,當然也要有與朋友相伴的時光,因為朋友能替生活增添色彩,這樣生活圈及視野才不會狹隘,你的朋友圈不要侷限,只要價值觀相同,年齡、性別、身份都不是問題,有些單身的人,只約同樣是單身的朋友,但那樣很侷限,單身的人也可以去找已婚朋友,也許對方不方便出面,你可以去他家裡,感受他的親子家庭喜悅,學到更多自己尚未感受的事情。

秘訣5、保持熱情與好奇心

現在就開始學習,只要能「善用時間」,就是具備了,創造精彩生活的條件!別等到婚後,才去學習新事物,企圖要補回錯過的歲月,其實一個人獨處時,你可以去想想,有什麼想做的事,或是不懂的事,想要進一步接觸瞭解。

最後一點,如果妳還是渴望戀愛,那麼也很棒,因為現在單身的妳,可以放寬心、好好期待每個明天,因為說不定妳的他就在哪個轉角、哪節捷運車廂等著妳!只是別整顆心都繫在談戀愛的渴望上,妳要為自己而活,隨時維持在最快樂最好的狀態,別人才會看見妳。至於緣分這件事,本來就很難說,看重看淡,一切都是自己才能決定。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