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女子揮槍獨戰三名持槍劫匪震驚世界(組圖)

發表:2016-09-27 1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9月27日訊】昨天,一名亞裔女子揮槍獨戰三名持槍劫匪,並將其中一人擊斃的視頻在網上瘋傳,刷爆了朋友圈。網上的視頻點擊量也高達上百萬,網友們紛紛盛讚這位女子的勇敢無畏。


亞裔女子揮槍獨戰三名持槍劫匪(網路圖片)

今天,這位亞裔女子的身份終於曝光了:就是這位看上去十分文弱的福州籍女子。她叫陳鳳珠,在美國喬治亞州圭奈特郡(Gwinnett)靠近華埠百福大道經營旺旺龍蝦水產店。

這可是槍案之後拍攝的照片,看看這位奇女子有多淡定。前幾天剛剛隻身擊退三名入室搶劫歹徒,現在就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照常經營她的水產店。


福州籍女子陳鳳珠,在美國喬治亞州圭奈特郡(Gwinnett)靠近華埠百福大道經營旺旺龍蝦水產店。(網路圖片)


畫面中,整個交火過程膽戰心驚,也讓人不得不佩服華裔女子的彪悍和勇敢……(網路圖片)

說一口普通話的陳鳳珠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其實自己到現在還是心有餘悸。由於周圍有很多做生意的朋友遭搶,而且歹徒認為華人商家的錢,都放在「老闆娘」的皮包中,「老闆娘」成了歹徒眼中的「肥羊」,所以她丈夫才在一個月前買了一把手槍給她自衛,沒想到這麼快就用上了。

看看陳鳳珠自己是怎麼講述這件事情的經過吧。上週五的凌晨4點左右,三名彪悍的持槍匪徒闖入她位於春街(Spring Drive)的住宅,並在房內搜刮現金。

匪徒先在前面屋子遇到墨裔幫工,結果這位幫工對著搶匪大聲喊叫:"我沒有錢!沒有錢!"(No money, no money.)。陳鳳珠被驚醒了,聽到喊叫聲後,她立即撥打911電話報警,但無人接聽。

情急之下,陳鳳珠拿著手槍就衝出去了。她說:「我不衝出去,他們也會衝進來的。」

就在踏出房門的一刻,她看到了對方幾人手裡都拿著槍,兩邊對峙了起來。從警方公布的屋內監視器畫面來看,當時穿白色衣服的歹徒突然發現陳鳳珠,馬上舉槍對著她。

結果他看走眼了,這個外表文弱的女人其實也是個狠角色。她不但沒被嚇到,反而先發制人,第一時間對著他們猛烈開火。要知道,激烈的槍戰之前,她只在射擊場練習過一次射擊。

對方三人可能沒想到這女人居然這麼猛,馬上也開槍反擊,但氣勢完全被碾壓。三名歹徒抱頭鼠竄,混亂之中一名歹徒慌不擇路,直接朝著玻璃門撞了過去!

歹徒落荒而逃後,陳鳳珠還小心翼翼地站到門口觀察,冷靜地補上一槍後關上門。

槍戰結束之後,陳鳳珠鎮定地拿起報警。

警方趕到後,發現其中一名歹徒已中彈,搶救無效當場死亡。另外兩名嫌犯駕車逃逸,尚未落網。

目前警方已發出通緝,並在Twitter上公布視頻以及兩名嫌犯的體貌特徵:黑人男性,年齡介於20到30歲,身高1.8米左右,至少有一人攜帶槍支。

警方表示,嫌犯沒有進行任何偽裝,看過視頻的人很容易對他們進行指認。他們對整個社區來說都是個威脅。

警方還強調,陳鳳珠的行為是對自己的人身和財產安全進行正當防衛,因此警方不會對她提出指控。

這個案件非常不尋常,因為整個案件的過程,居然被安裝的各個攝像頭記錄了下來。視頻放上網後,短短時間點擊量上百萬。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