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原:福建高官迷姦未婚女 背後有大秘密(圖)

作者:鄭中原 發表:2016-09-29 0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迷姦未婚女的淫官潘聖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29日訊】9月27日,大陸微信公眾號「民法傳媒」發布消息稱,福建未婚女子蔡玥(化名),稱其遭福建省委辦公廳內參處處長潘聖平迷姦致懷孕,潘處長以「已找到好風水‘龍脈’會生‘龍子’」為由,威脅蔡玥家人,不讓蔡玥去墮胎。(詳見《看中國》報導〈網曝福建高官在黨校迷姦未婚女〉)

這一消息中有三個細節,背後鬼影幢幢,印證中共統治下的社會敗壞無藥可治。

關鍵詞一:福建——福建官場成中共官場縮影

中共官場淫色醜聞,在近年的反腐中被揭開的只是冰山一角,而福建官場可說是一個縮影。

除了這次福建省委辦公廳內參處處長潘聖平迷姦未婚女致懷孕,此前披露的福建官場消息更加駭人。

大陸《海峽都市報》2002年曾報,福建官場涉及六七十億的閩發證券大案主謀人吳永紅,是一個姦淫39名幼女(坊間指350餘名)的變態色情狂,其東窗事發後逃逸,始終沒有被捉拿歸案。

港媒《前哨》披露,吳永紅是因為有曾主政福建的賈慶林作後臺,除了向賈慶林輸送金錢外,還獻上不少女子。

8月7日,《看中國》刊發署名「時石」的文章,也披露了福建「首虎」徐鋼和多名女官員通姦、嫖娼、玩弄技校幼女的變態色情情節。

從淫魔吳永紅到潘聖平,福建官場到底爛到什麼地步?這還是中共官場黑幕的冰山一角。江澤民色情治國,帶頭有宋祖英等多個情婦,早已眾所周知,再到「百雞王」周永康,以及徐才厚、令計畫,大大小小一眾官員,種種淫邪事件在此不再細述。

關鍵詞二:道長——道長為官員拉皮條

中共治下宗教徹底淪落,這次是道長做為淫媒。據受害人蔡玥稱,她是在去福安某道觀看望袁道長時,在道長的介紹下與潘聖平認識的。後來潘聖平不知道從哪裡弄到她的手機號碼,主動聯繫她,說他是福建省委辦公廳的處長,有很多事都可以幫得上她的忙,因此就被約去參加了他的飯局,從而開始了惡夢之旅。

據此,蔡的手機電話,當然會是袁道長給潘聖平的了。這個袁道長,正是淫媒,拉皮條者,為高官物識女子供淫亂之惡徒。

另外,按受害女子蔡玥的說法,蔡玥大哭時潘處長安慰說,他會為她負責的,他還找人給她算過八字,說她有貴子命,他和她之間是天作之合;如果她和她未婚夫在一起,兩年內必死一個……

而當她發現自己懷孕了,找到潘聖平討說法時,潘不但先化名「王九齡」與蔡玥做親子鑑定,還稱他在寧德某地已找到風水寶地——龍脈,他馬上將祖墳遷到該風水寶地,肯定會生「龍子」。如此看來,信風水的潘處,迷姦一事是否得到這個扯皮條的道長的「高人指引」,就難說了。

以無神論為宗的中共邪教,從建政之初就全面鎮壓正統宗教,並建立黨控制的佛教協會、道教協會,像官場一樣進行統治,原先以佛法修行為本的宗教早已全面消亡。現在的宗教亂象,與官場一脈相承,如少林方丈釋永信,爆出的還是本人淫亂醜聞,而前述這個袁道長竟充當淫媒,則是聞所未聞。

當然,中共官場中曝光的這類皮條客,最有名的是號稱「中南海皮條客」的前610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他在央視任副臺長時,專向中南海高官介紹美女記者主播和歌星。

據說央視原主播芮成鋼也常做為中宣部高官拉皮條的事情,包括為他們找貌美的處女等等。這些中宣部官員,據說就有現任常委劉雲山。

港媒《動向》曾披露,中共最高法院副院長奚曉明也是個皮條客,在被「雙規」期間舉報了原上司、現任中共人大副委員長王勝俊貪腐斂財、好色,據稱奚曾物色9名女子供王尋歡作樂。

大陸作家慕容雪村曾向外媒披露,他知道有位陳卓倫大律師和最高法院的大法官關係很好。這個大法官特別喜歡處女,陳卓倫就定期給他送。

關鍵詞三:黨校——迷姦地是中共黨校

按受害人蔡玥說,2016年6月某日,潘聖平將蔡玥約到福建省委黨校,說要跟幾個朋友一起喝茶,接著小玥跟他來到了一個套房。在套房大廳,擺著一套桌椅,還有茶几等物品,但沒看到其他人。

蔡玥以為其他人還沒到,於是就在椅子上坐了下來,此時潘聖平倒了一杯茶讓她喝。出於禮貌,蔡玥將茶喝了一部分。

豈不知,那杯茶喝下去後人就暈了。等蔡玥醒來時,發現自己衣衫不整地躺在了他房間的床上,身體已被他玷污了……

黨校成為迷姦地,這似乎對應了外界所指——黨校出色官,實為藏污納垢之所。

陸媒疏理報導顯示,那些被處理的中共貪官多在黨校浸淫「培養」過,甚至最高學歷就是中央黨校學歷。中央黨校培養不出好幹部,反而成為貪官貪腐的集中營。

如原南京市長季建業17歲時就進入江蘇省蘇州地委黨校中青年幹部班學員學習,黨校成了他的第一學歷。

原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原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原山西省委常委聶春玉、原湖南省政協副主席童名謙、原安徽省政協副主席韓先聰,都是中央黨校研究生學歷。

湖北省副省長郭有明貪污近14億,包養情婦多名,他曾六進黨校培訓。

曝出不雅視頻的原重慶市北碚區區委書記雷政富,也是中央黨校在職研究生學歷。

江西省南昌航空大學黨委原書記王國炎,長期從事馬克思主義理論研究,掌握馬克思主義「思想精髓」。他被揭大搞權色交易,利用出差機會在珠海等地多次嫖娼,甚至還多次召集情婦、妓女搞淫亂活動。

此外還有馬列女博士常艷自曝與馬列專家、博士生導師、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通姦情史;黨校在職女研究生某日深夜在網路上自曝與陝西省委黨校副校長秦國剛的「性醜聞」,並指遭其毆打受傷。

堂堂中華本是文明古國,為何從官場起首,整個社會淪落至此?筆者認為,這是因為以馬列為宗、從西方入侵中國並成了氣候的共產黨,其無神論的意識形態本身不講道德,充滿暴戾,荼毒官場與民間,傷害中國人民自始至終。

如是,忙碌於紅塵中的你我,何不稍停下腳步,為我們國家和社會的未來,思量再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