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等免費 4女子高速隧道內停車打麻將(組圖)

發表:2016-10-02 0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等高速免費而停在隧道內的紅色轎車。(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02日訊】據陸媒報導,「十一」長假期間,中國大陸高速公路實行免費通行。為了享受到這難得的「大餐」,9月30日晚,重慶自駕出遊的4名女子為等到次日0時,竟將車停在高速公路隧道停車崗處,並玩起手機麻將消耗時間,最終被交警罰款200元、扣掉3分。

9月30日22時左右,重慶市交警在G42渝宜高速摩天嶺隧道(距離巫山縣城僅10公里)內,發現隧道停車崗停著一輛紅色轎車,因該車並未開啟雙閃,交警起初以為只是臨時停靠,遂用喊話器催促司機趕快駛離。

奇怪的是,前車並無反應。交警下車查看,結果發現,車內包括駕駛員在內的4名女子正在用手機、iPad玩麻將,嘻嘻哈哈、熱鬧非凡,直到交警敲擊車窗,她們才發現窗外有人。


車內4名女子正在玩打麻將。(網路圖片)

經詢問,原來這是一個來自重慶的「閨蜜團」,趁著「十一」長假到巫山小三峽景區遊玩。由於一時疏忽,沒算好時間,9月30日下午2點就上高速了,儘管一路慢行,但還是在21時剛過就到了摩天嶺隧道(距離巫山縣城僅10公里)。考慮到當時下高速肯定會被收取100多元的通行費,於是她們商量後決定,將車暫停在隧道內,等到0點以後再下道。閑著無聊,幾個人就一起玩起了麻將。


車內4名女子正在玩打麻將。(網路圖片)

交警表示,像這樣為節省過路費而採用類似方式停車的情況並不少見。不過,她們最終也沒能省錢,交警收取了當事司機證件,並責令其駕車駛離。鑒於其行為屬於因非緊急情況佔用應急車道,交警隨後在巫山收費站對該車司機給予了罰款200元、記3分的處罰。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