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必備!「風衣」的挑選與穿搭(組圖)

發表:2016-10-03 1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秋天來臨,沒有一件風衣怎麼跟得上潮流?今天就來學習一下:風衣應該怎麼挑選,怎麼穿搭。

顏色如何挑選?

首選當然是卡其色。沒買過風衣的,不知道買啥顏色的,就買卡其色準沒錯。最經典的風衣一定是卡其色,膚色深的可以選擇淺卡其色。

黑白灰這種萬能百搭色,也可以。

清新美好的馬卡龍色,也可以考慮,不過淺色對衣服的質感要求比較高,盡量買麵料好一點的哦。

喜歡復古感的可以考慮橄欖綠、藏青或是磚色等顏色,但是這類顏色膚色白皙的女孩穿會更好看。

顏色選好了,版型怎麼辦?首先長短來說,小個子當然是選中長款的最好,但是你要特意追尋隨意感的話其實也可以穿長款,只要你自認為氣場強大!

左圖是修身版型,右圖是直筒版型。修身款更容易穿好看,但是直筒版的更有氣場,看自己的喜歡。

領口不要選擇太複雜的,像左圖領口複雜,版型還是繭型不好看,選右圖簡單一些的款式。

傳統經典的風衣,後面都會有一塊專門用來擋雨的布。如果你買的風衣還有這個設計,注意不要選太長太大的,容易看起來不精神。

風衣作為經典單品,在上面花點大價錢完全不為過。好的風衣麵料織數很高,輕便透氣還防雨。而且麵料不易皺,質感更好。

做工精細、針腳細密都是高質感的展現,Burberry家的風衣可以賣這麼貴,也是因為做工太精細,針腳數量、縫線的角度都有嚴格的規定,上身就會非常的服帖。

風衣最早就是為士兵設計的,現在的風衣一般都經過了改良,不再像傳統的風衣還保留很多戰時的設計。改良的簡潔設計,大多去掉肩帶、槍皮瓣、D型扣等已經不需要的設計。

怎樣搭配最出色?

牛仔褲+T恤就可以作為風衣的內搭,只需在鞋子上做文章,就能改變整體的感覺。

夏季的短褲、短裙,趁天氣還沒完全冷下來,還可以再穿一下,這樣的搭配尤其適合小個子的女生。

夏天的各種裙裝都可以作為風衣的內搭,女人味十足的裙裝和中性帥氣的風衣結合,能搭配出恰到好處的韻味。

裙子的選擇最好比風衣長一點或短一點,這樣更加有層次感。

將內搭換成成熟穩重的褲裝,再搭配上高跟鞋就可以成為上班裝,褲子九分褲最佳。

小黑裙、風衣精緻,平底鞋組合起來就很美。

寬鬆的蘿蔔褲也能搭配出慵懶感,色系都是裸色,運用不同的深淺,營造高級感。

把鞋子換成牛津小皮鞋,就有了復古的文藝範兒。

夏天買的連身褲,到了秋天就可以做內搭,你們看內搭和風衣的材質是差不多的,這就是看起來很和諧、好看的原因。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看了這麼多,你在去shopping的路上了嗎?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