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姐弟戀以分手告終的十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6-10-05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光怪陸離的娛樂圈,也有很多不問年齡的愛情,有些女星甚至比情侶大出十幾歲。下面粗略收集了部分「姐弟戀」的明星,雖然他們都曾在現實生活中演繹過一段不問年齡的戀情,不過其中的有些並沒有將愛情進行到底,著實令人唏噓。下面就我們一起來看看娛樂圈姐弟戀以分手告終的十大女星。

邵美琪&施祖男

邵美琪再遇上小她10歲的施祖男。這段姐弟戀維持6年,期間邵美琪還很積極找工作給他。不過施祖男自去年拍完張艾嘉的《華麗上班族》就一直沒事做。反而邵美琪就一部劇接一部,到內地拍外景。

林志玲&言承旭

林志玲比言承旭大5歲,兩人之間的緋聞傳了很多年,真假難辨,不過前段時間從兩人上快樂大本營的表現來看,兩人曾經是非常深愛對方的,如此相愛的兩人選擇分開,似乎跟言承旭的壞脾氣有很大的關係,傳言言承旭的脾氣大,又時常會大男人的佔有慾很強,都是讓林志玲喘不過氣、想分手的原因。

大S&周渝民

大S和仔仔因合拍《流星花園》相識,當時接近24歲的大S和19歲的仔仔感情最好,仔仔還因大S送的生日禮物球鞋而感動大哭。2005年7月,仔仔發生車禍,將愛車奧迪撞毀,而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的是大S。據稱大S一到,立刻抱住仔仔安慰他並全程陪伴,讓戀情曝光,不過即使再好的感情也敵不過歲月的洗禮,最終兩人也未能開花結果。

徐若瑄&吳建豪

當年,徐若瑄與吳建豪一見鍾情,「姐弟戀」迅速展開。只可惜兩人外表合襯,性格差異卻很大。由於年齡上的差距,徐若瑄思想成熟儼如姐姐,常要哄著吳建豪,久而久之便難以維持。但據說,兩人聚少離多才是分手的主要原因。

周迅&王爍

王爍1982年出生,雖然年紀比周迅小,但並不影響兩人交往。他身材雖不高大,但身家卻非常殷實,可謂典型的「富二代」,家裡的房產就在北京王府井附近。其繼母是曾在《還珠格格2》中飾演晴格格的王艷,一時幾人的關係成為話題焦點。可惜好景不長,戀情無疾而終。

關之琳&黃家諾

關之琳和黃家諾年齡相差8歲,是2001年2月在經紀人陳自強的介紹下認識,但圈內好友沒想到兩人會電出愛情火花!因為關之琳這位氣質大美女,她之前交過的男友全然不同於。但愛情來時,誰也不知道。2004年07月關之琳與黃家諾正式分手。

林熙蕾&朱孝天

32歲的朱孝天和37歲林熙蕾2005年合作電影東京審判相戀,對外始終不願鬆口承認;直到2007年被拍到穿情侶裝,戀情才浮上台面。但相戀5年後終以分手收場。

莫文蔚&馮德倫

莫文蔚比馮德倫大四歲,兩人這段姐弟戀是經張國榮介紹開始的,當時馮德倫對莫文蔚一見鍾情。追了很久,馮德倫終於把莫美人追到手。兩人正式拍拖卻未正面承認戀情,好不容易兩人在06年4月牽手走香港電影金像獎星光大道,才公開了關係,並一度論及婚嫁兩人相戀9年卻分手,令人遺憾。

張惠妹&何守正

張惠妹與籃球手何守正相差11歲的「姐弟戀」三年戀情忠告結束。外界傳阿妹年紀大、名氣大、財力大造成何守正壓力大是兩人分手的原因。

鄭裕玲&呂方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1957年出生的鄭裕玲和1964年出生的呂方在1991年開始相戀。1993年3月,首次傳出兩人在日本拖手漫步。事後嘟嘟證實,1991年11月他們在吉隆坡同臺後,返港時有約會,她首次承認與呂方來往密切。由於鄭裕玲比呂方高,這段感情一直被戲稱為長短腳之戀。2008年10月26日,鄭裕玲灑脫地向傳媒證實,與呂方結束16年的戀情,令人唏噓。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