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UFO事件:轟動一時的「空中怪車」(圖)

發表:2016-10-05 1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空中怪車」毀過的森林。(網路圖片)

一列神奇的「空中怪車」轟轟隆隆、聲勢嚇人地駛過貴陽北郊的上空,其所產生的物理效應真切而驚人。貴陽市郊都溪林場的約有碗口粗的松樹被攔腰掃斷,房頂的鐵皮不翼而飛。10多年後,事件遺址部分地區發生了變異現象,出現強磁場,樹木嚴重滯長。同齡松樹已長到10多米,而這一區域的松樹僅長了1米左右。

1994年12月1日凌晨3時20分,值班工人看到空中有兩個灼目的火球旋轉著前進,並伴隨著如老式蒸汽火車慢行般震耳欲聾的光聲。

「空中怪車」事件轟動一時,由其引發的諸多猜測和調查在這十幾年間一直沒有停止過。雖然時間過去了十多年,各方專家的說法也沒能找到一個圓滿的答案來解釋,於是出現了「空中怪車」事件是由UFO造成的,外星人曾經造訪都溪林場的說法。此次事件也成為了中國神秘「UFO事件」之一。

「空中怪車」火球轟鳴毀森林

1994年12月1日凌晨3時許,貴陽市北郊18公里處的都溪林場附近的職工居民被猶如從空而至的火車開動時轟隆隆的響聲驚醒,風速很疾,並有發出紅色和綠色強光的不明物體呼嘯而過,當時據值夜班巡邏的保衛人員說看到低空中有兩個滾動的火球,並伴隨著如老式蒸汽火車慢行般震耳欲聾的光聲。

幾分鐘過後都溪林場馬家塘林區方圓400多畝的松樹林被成片成片地攔腰截斷,在一條斷續長約3公里、寬150米至300米的帶狀區域裡只留下1.5米至4米高的樹樁並且折斷的樹幹與樹冠大多都向西傾倒,長兩公里的四個林區的一人高的粗大樹幹整整齊齊地排列在林場上。有的斷樹之間又有多棵安然無恙,個別幾棵被連根拔起,還有周圍的一些小樹有被擦傷的痕跡。

這些被折斷的樹木直徑大多為20∼30厘米,高度都在20米左右。和都溪林場相距5公里的都拉營貴州鐵道部車輛廠也同時遭到嚴重破壞,車輛廠廠區棚頂的玻璃鋼瓦被吸走,廠區磚砌圍牆被推倒,地磅房的鋼管柱被切斷或壓彎。重50噸重的火車車廂位移了20餘米遠,其地勢並不是下坡,而是略微有些上坡趨勢。除了在車輛廠夜間執行巡邏任務的廠區保衛人員被風捲起數米空中移動20多米落下並無任何損傷外,沒有任何的人畜傷亡,高壓輸電線、電話電纜線等均完好無恙。


一條鐵路穿過「空中怪車」區域。(網路圖片)

直徑200米大飛碟造訪?

針對「空中怪車」事件,相當一部分人認為是飛碟留下的痕跡,是「外星人」的傑作。貴州科學院高級工程師馬瑞安在十幾年間一直沒有停止對「空中怪車」的研究,他認為當天晚上有不明飛行器的出現不是人們的猜想,而是確有其事,它就是類似於射流推進器的飛碟,根據他以前的實驗理論和現場的破壞情況,他甚至算出了這個飛碟的直徑在200米左右,而這個巨大的飛碟當晚在飛過這一區域時,受到了壞天氣的影響。

根據這個原理,馬瑞安研製的一些小型碟形飛行器,曾經成功地上天飛行過,並且以其良好的特性,受到了業界的關注。飛碟誤入這個區域後,由於受到冰雹和雨的影響,把冰雹和雨泥抽進發動機,影響了發動機,它大量往裡吸熱,這個吹出來的氣流就大大減少了,影響了它的升力,它從空中掉下。但是一掉下來,由於結構很優秀,它所產生的氣墊力相當大,它又彈跳起來,進入第二個區域,第三個區域,這樣跳了幾次,然後再往遠處飛。

馬瑞安認為,這個飛碟可以旋轉,也可以不旋轉,根據那天的情況,它很有可能採取的是不旋轉飛行的姿態。根據空氣動力學的原理,在飛碟的兩端就會形成像飛機翅膀那樣形成的那個渦流,從而就可以對樹木造成破壞。因此,飛碟在降落的過程中,完成對於林場和車輛廠的破壞。

但馬瑞安的射流推進理論,卻對林場斷樹下的落葉層完好無損這一疑問也無法解釋。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