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中國速瞄】遼寧賄選案四虎落馬 千人查處(組圖)

發表:2016-10-05 0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陸媒披露,數十名中管幹部捲入遼寧賄選案,包括今年落馬的王珉(左)、王陽(中)、蘇宏章(右)、鄭玉焯等遼寧「四虎」。(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10月05日訊】遼寧賄選案內幕曝光 四虎涉案 查處近千人

大陸遼寧賄選案持續引關注。據《財新網》10月4日披露,至少兩年多前,中共中央已經對遼寧賄選問題有所瞭解,包括3月落馬的前遼寧省委書記王珉在內,今年先後落馬的三名遼寧高官王陽、蘇宏章和鄭玉焯,也與賄選相關。

報導指,此次遼寧系列賄選案,已經有近千人遭勒令辭職或被查處,其中包括數十名中管幹部,目前涉及該案而被調查或移送司法的省部級官員就有四名。


「十一」長假首四天,全國共接待遊客4.15億人次。圖為遊客到北京故宮參觀。(網路圖片)

「十一」假期遊客量高 首四天全國接待四億人次

據《東網》網報導,大陸十一假期已過半,據國家旅遊局數據中心綜合測算,前四天全國共接待遊客4.15億人次,同比增長13.8%,累計旅遊收入達3397.5億元人民幣,較去年同期增長15.1%。其中,10月3日接待遊客數量最多,達1.08億人次。

假期前四天,全國鐵路累計發送旅客4772.6萬人次,同比增長10.5%。目前,交通部門預計十一長假期間,道路水運客運量為6.62億人次,同比增長1.7%;鐵路部門預計鐵路發送旅客1.1億人次,同比增長11.3%。至於民航旅客運輸量,預計將達720萬人左右,較去年同期增長8.3%。


現年23歲在美國紐約州雪城大學留學的中國男生袁曉鵬,被傳為北京富二代。(網路圖片)

北京富二代紐約遭槍殺 疑似非裔毒販所為

據《多維》網報導,近日,雪城大學一名中國留學生被發現死在紐約州 DeWitt萊莫因學院(Le Moyne College)附近的公寓樓後。此案已被當地警方確定為他殺,作案動機正在調查,凶手在逃。

據瞭解,紐約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23歲中國留學生袁曉鵬(Xiaopeng Yuan,音譯)9月30日在宿舍樓後面被人槍殺,這起凶殺案十分蹊蹺,網路上引來眾多評論。有聲稱認識袁曉鵬的人表示,袁曉鵬是來自北京的富家子弟,酷愛籃球,在學校是個受歡迎的人,但學習成績不好,來美國5年至今還在讀大學3年級。

對於他的死因,坊間有人傳說案發時袁曉鵬前去事發之地購買大麻,而毒販子是一名非裔男子,在交易中不知何故倆人有了摩擦,袁曉鵬因一言不合而與對方爭執起來,結果對方暴怒,拔出槍射殺了他。 


2016年3月10日,許家屯在美國洛杉磯寓所。(照片來自金虹)

許家屯骨灰已抵江蘇 準備與妻合葬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前新華社香港分社社長許家屯在美國病逝約3個月後,家人為落實安葬在中國家鄉的遺願,早前到海安縣以一般民眾標準申請獲得批准,其女兒週日(2日) 已從美國把骨灰帶到江蘇,準備替父母合葬。

與許家相熟的文匯報前總編輯金堯如二子金建一表示,據知,許家屯幼女許榕週日從洛杉磯經廣州到達南京,為安葬作準備,子女希望父親與母親合葬,現在要處理母親搬墳的事情,其後才擇日到海安縣即許家屯的家鄉,進行安葬儀式,目前骨灰放在南京。

他又指,早前其幼子到海安縣政府,申請安排墓地,縣政府以民眾申請的標準批出。家人在美國有出關證書,入境中國按照一般老百姓的做法。老人骨灰到達廣州時,李海倫、兒子許建、女兒許向南前往迎接。

吃霸王餐打老闆娘 7中國遊客韓國被訴

10月4日,韓國濟州濟州地方檢察廳宣布,起訴對一名韓國飯店老闆娘施以群體暴力的7名中國遊客,其中包括陳某等5名中國遊客提起拘留起訴,對另外2名中國遊客提起不拘留起訴。

據韓國《朝鮮日報》報導,9月9日,中國遊客陳某等到濟州市連洞某餐館吃飯。警方透露,他們當時進入餐館點餐後,就想打開從外面買來的啤酒和燒酒喝。餐館老闆安某和兒子許某(30歲)看到後制止他們,解釋說在這裡吃飯不能喝外帶的酒水。陳某一行人聽後很憤怒,他們也不付飯錢,就逕直向外走去。

這時,53歲的餐館老闆娘安某追趕著要求他們支付餐費,陳某等人不但不付錢,還用腳踢安某腹部,並用裝著燒酒瓶的塑料袋擊打安某的臉部,暴行導致安某腦出血。許某等人還涉嫌對前來勸架的顧客鄭某(28歲)等3人拳打腳踢。

韓國警方說:「最初有8名中國人被逮捕,其中一人被確認不在犯罪現場,被排除在起訴對象之外。」據悉,受害人安某原是中國朝鮮族人,後來取得了韓國國籍。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