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結束亞洲首演 載譽返抵紐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10-06 1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交響樂團10月4日晚間抵達紐約。(大紀元)

【看中國2016年10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10月4日,享譽全球的神韻交響樂團結束為期三星期的亞洲首次巡演,近百位演奏家4日晚抵達紐約,當他們出現在肯尼迪機場大廳時,熱情的觀眾以鮮花、掌聲歡迎載譽而歸的演奏家們。

一束束鮮花與溫馨的祝福,粉絲們的熱情,使神韻音樂家們忘記了長途旅行的疲勞,露出開心的笑容。神韻交響樂團指揮米蘭.納切夫(Milen Nachev)說:「我們在日本演出兩場,在臺灣的13個城市演出15場。所有演出票房極佳,觀眾的好評,難以用言語形容。」

神韻交響樂團長笛演奏家陳櫻則表示:「每一場演出,他們都是雷鳴般的掌聲,然後全體站起來,使勁的高呼,Encore!Encore!(再來一曲)所以我們每一場的演出都是要演3、4首,到最後加到4首了。然後他們還是依依不舍的。」 

神韻交響樂團9月13日抵達第一站日本東京,拉開首次亞洲巡演帷幕。樂團陣容強大,彙集了神韻藝術團的5個樂團。他們馬不停蹄,足跡遍及12個城市,共演出17場次。

9月17日,2016神韻交響樂團抵達臺灣,巡演11個城市、演出15場,總共一萬五千名臺灣觀眾觀賞演出,創下了臺灣音樂史上的新記錄,成為赴臺演出場次最多的國際交響樂團。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送花籃致賀,包括臺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臺南市長賴清德等24位縣市長、縣市議會議長發來「神傳雅樂」等賀辭。

神韻交響樂團首次前往亞洲巡迴演出,所到之處觀眾反應熱烈。神韻交響樂團在臺的「超高檔次」以奇蹟般的售票率、眾多民眾口中「花再多錢都值得」的讚譽中獲得實證。

「我要按一百個讚!」「以前在巴黎的時候,我就前後看過七次神韻藝術團的演岀。」中法比瑞文化經濟協會理事長、前臺灣駐法大使、前外交部發言人呂慶龍表示:「今天聽到了西方的技巧、東方的文化、新的詮釋方式、再把非常明確的理念整個融合出來,非常好!」

「我買三千元的票,坐在很好的位置聽!」新北市樹林紳士協會會長林寬偕八名朋友同來欣賞,他略帶哽咽激動地說:「人生短暫,能夠聽到這場音樂會,太值了!就算一年來四次我們也會來聽。」「振奮人心,很激動,能量好強,從第二首就開始‘熱’到最後!」

「這輩子的掌聲,今天都拍完了!我這一輩子從沒拍過這麼多掌聲!」信任房屋店長蔡佳宏激動地說:「歌唱家彷彿在很空曠的地方歌唱,聲音穿透所有觀眾的身體,所有時空都靜止了!」

「就是震撼!」「從頭到尾都扣人心弦,旋律高低起伏間的震盪,很愉快的感受。」臺北市議員張茂楠稱讚:「別有一番味道,比如《高山青》的節奏輕快,以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呈現,讓人讚嘆,非常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