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颶風有緻命威脅 美數百萬民眾撤離(圖)

發表:2016-10-06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10月6日,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海灘附近的居民正在用木板加固房屋的窗口。(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10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福克斯新聞報導,「颶風馬修」(Hurricane Matthew)正在朝美國轉移,美國官員報告稱,已經至少有140人在海地遇難,目前,2百萬美國人在佛羅里達州、喬治亞州和卡羅來納州的撤離命令下積極撤離。這裡的居民已經囤積了耗材,並用木板加固了家裡的房屋。

本週四,「颶風馬修」已經成為一個危險的、威脅生命的3級風暴,它曾經以125英里/小時的持續風速重擊了巴哈馬。「颶風馬修」預計在臨近佛羅里達州時有所加強,甚至成為更具破壞性的4級風暴。預測模型預測該風暴會一路襲擊到南卡羅來納州的海岸。

據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稱,「颶風馬修」的中心位於「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東南約295英里處,而且於本週四早些時候正在以10英里/小時的速度向西北移動。該機構重申,由於颶風的颶風眼仍處於大西洋,所以風暴可能會提高到4級。

「國家颶風中心」預報員Lixion Avila說:「當一場颶風預計其行走的軌跡將大致平行於海岸線時,正如‘颶風馬修’預計將從佛羅里達州路過南卡羅來納州,確定在任何一個位置受到的影響將變得非常困難。」海地官員本週四告訴路透社稱,海地的死亡人數上升至65人,並稱這場颶風在加勒比地區造成了至少四個人死亡。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本週三警告說,颶風可能會引發「災難性破壞」,有的地區可能會「無法居住長達幾個星期」。

佛羅里達州一些偏遠地區的降雨量可能會高達10英吋。

沿海的喬治亞州在近20年來第一次看到了全州疏散,佛羅里達州州長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說,佛州可以看到有史以來最大的撤離行動。他補充說:「如果你能早點撤離,那麼現在就離開。這場颶風越來越接近我們的海岸,你最好在之前就準備好。事實證明,在最後一分鐘,你將不會有時間做好準備。你將無法獲得食物和水,你將無法得以撤離,你和你的家人的生命將處於危險之中。」

這場風暴被預測將會吹襲佛羅里達州的大部分海岸地區,任何稍微的偏差都可能意味著會登陸或吹向大海。無論哪種方式,這場風暴都猛烈到足以肆虐美國東南地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