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艷!褪去青澀面孔14位昔日童星變為美女(組圖)

發表:2016-10-07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蔣依依

蔣依依是《雲中歌》的小雲歌,《神雕俠侶》中的小郭芙,雖然她今年只有15歲,但蔣依依是已有八年戲齡的「老戲骨」。如今,蔣依依已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

宋祖兒

宋祖兒曾是《寶蓮燈前傳》裡的小哪吒。她在劇中玉齒珠唇,靈動可愛,被稱為「最美小哪吒」。不過,宋祖兒並未留戀娛樂圈的光鮮,而是選擇去美國留學,如今18歲的她,長發披肩楚楚動人,精緻的五官讓網友的大呼驚艷。

柴蔚

2002年出生的柴蔚,因為出演《步步驚心》的「承歡格格」而被觀眾熟知,兒時的柴蔚氣質清純,長長的秀髮、清澈的大眼,被稱為小林青霞。如今,14歲的柴蔚已經上出初中了,在晒出的照片中,她的眉目如畫,已經是亭亭玉立的小美女

楊紫

說起楊紫,難免想起《家有兒女》中的小雪,昔日乖巧可愛的小雪已經長大,出落的亭亭玉立,舉手投足間有種輕熟之美。

徐嬌

還記得那年星爺的電影《長江七號》裡面的假小子周小狄嗎?現在的徐嬌已經長大,出落成真美女了。

文根英

《藍色生死戀》中小恩熙的扮演者,如今的她,褪去了昔日青澀的面孔,渾身散發著淑女的氣息。

樸信惠

你還記得當年紅極一時的韓劇《天國的階梯》嗎?裡面飾演女主角童年的演員就是樸信惠。長大後的她,褪去了嬰兒肥,帶著鄰家少女的清純與秀美,在錐子臉流行的演藝圈,成為獨具風格的美女。

關曉彤

關曉彤是《無極》中的小傾城,4歲出道的她,至今已經演了76部作品,因為出演過孫紅雷、張嘉譯、王志文等多位大牌男星的女兒,被稱為「國民女兒」。從未談過戀愛的關曉彤,表示自己不想再演女兒,希望能挑戰感情戲。

金銘

金銘9歲參演《婉君》,隨後又接拍了《雪珂》《望夫崖》《青青河邊草》《梅花烙》等一系瓊瑤劇,有「永遠的童星」的稱號,長大後的金銘有一種酷帥之美。

潘之琳

還記得《老房有喜》中精靈可愛的「小海燕」嗎?可愛的小海燕已經長大,並且是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碩士研究生。

楊冪

楊冪4歲就出演了《唐明皇》中的咸宜公主,長大又考上北京電影學院,大冪冪不僅在娛樂圈風生水起,而且愛情也很甜蜜哦。

舒暢

舒暢5歲時拍攝第一部電影《小巷情深》,中學時片約不斷,高二時她以520的高分被中央戲劇學院錄取,但最終選取了與表演無關的北京第二外國語大學英語系,因為她深知無論哪個演員,拼的都是知識與文化。

李小璐

李小璐3歲就和朱時茂合作了《我只流三次淚》,並相繼在《小島》、等十幾部影視中出鏡,長大後的李小璐膚白貌美,還有一個帥氣的老公,搞怪的女兒。

鄭多彬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曾出演《美妙人生》小馨菲的韓國童星鄭多彬近照曝光,這位超萌的小女孩如今已16歲,雖然已經長大,她依然如小時候一樣可愛,烏黑的長發,水汪汪的大眼,被網友稱讚是「未來韓流美女」。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