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12歲外籍女孩做產檢 疑似被拐賣(組圖)

發表:2016-10-08 0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0月08日訊】據陸媒報導,10月04日11時許,江蘇奎山派出所接醫生舉報,稱在徐州市中心醫院,有名12歲小女孩在一對中年男女陪同下做產前檢查,懷疑該女孩系被拐賣。


12歲外籍女孩做產檢(網路圖片)

6日上午從警方瞭解到,因女孩言語不清,無法正常對話,警方請來了翻譯,經過交流,證實女孩確實為外籍。隨後,醫生讓陪同的中年男女到外面等待,單獨和女孩進行交流,女孩言語不清,經過反覆溝通,大概瞭解到女孩來自西南偏遠地區,而且也沒有證件能證實自己的身份信息。這時在診療區門口等待的那對男女開始大吵大鬧,稱他們就是來做孕檢的,醫院直接給做了就行了,問那麼多幹嘛,男的還聲稱要炸了醫院。


江蘇一名12歲外籍女孩做產檢,疑似被拐賣。(網路圖片)

經過檢查,女孩確實已經懷孕,醫學圖像顯示,孕周相當於12週。女孩看起來實在太小,像是個還沒有發育的小女孩,和兩中年人所稱的20歲根本不符。接診過程中,始終是兩個中年人代替女孩在和醫生交流,醫生一邊給女孩登記信息,在報告單年齡一欄打了一個問號,一邊想辦法做進一步瞭解。

目前,警方已就此事立案,謝某某因涉嫌拐賣婦女兒童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