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弃这“七样东西”,女人就会更漂亮!(圖)

發表:2016-10-11 0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找准自己的位置,无需妄自菲薄,你同样可以拥有一个有价值的人生。(网络图片)
一、舍弃压力
 
累与不累,取决于自己的心态,压力可以成为动力,持久的压力却会把人压垮。
 
二、舍弃烦扰
 
快乐其实很简单,学会平静地接受现实,学会坦然地面对厄运,学会积极地看待人生,让阳光照進心扉,烦扰自然被驱散。
 
三、舍弃自卑
 
把自卑从你的字典里删去,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伟人,但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内心强大的人,找准自己的位置,无需妄自菲薄,你同样可以拥有一个有价值的人生。
 
四、舍弃懒惰
 
奋斗改变命运,不要一味地羡慕人家的成就,通过恒久的努力,你也可以拥有。
 
五、舍弃抱怨
 
与其抱怨,不如努力,心平气和地处世接物,无疑是智者的姿态,抱怨无法改变现状,拚搏才能带来希望。
 
六、舍弃消极
 
绝望向左,希望向右,只要你愿意……你可以一辈子都做最好的自己,没有谁能够左右胜负,除了你自己。
 
七、舍弃犹豫
 
立即行动,无限成功,认准了的事情,不要优柔寡断,选准了一个方向,只管上路,不要回头,机遇就像闪电,快速果断才能将它捕获。
 
立即行动是成功人士的共同特质,如果你有什么好的想法,那就立即行动!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