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准,“三种徵兆”预示家有喜事!(組圖)

發表:2016-10-12 0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所谓的徵兆就是指事物发生前的徵候或迹象,预示。 根据已经发生的事情(处境,迹象,预示)或准备做的事情的已知条件,判断、推断事情将要发生的结果。今天就来看看,哪些徵兆,预示着家有喜事,天降横财?
 
一、喜鹊唱歌

喜鹊是喜庆的象徵,古时候民间传说,七月七日牛郎织女鹊桥会,就是依靠喜鹊构筑的鹊桥来完成
 
喜鹊是喜庆的象徵,古时候民间传说,七月七日牛郎织女鹊桥会,就是依靠喜鹊构筑的鹊桥来完成。喜鹊是灵宠,如果家门出现喜鹊鸣唱,这代表着有好事发生,表示家庭中有人在事业上能获得巨大的成功,得到认可,加官進爵;当然也有可能是多年未联系的亲戚朋友登门拜访,贵人降临等等。
 
二、幼儿串门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家里有生气,而小孩就是活力的来源。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家里有生气,而小孩就是活力的来源。特别是那种一两岁,刚刚学会走步的小孩,什么都不懂,不仅对什么都好奇,也喜欢这里看看,那里瞧瞧。如果有刚刚学会走步的小孩,非要拽着大人往你家挪步,这就说明最近你家运势不错,容易遇见可喜的事。
 
三、燕子筑巢
 

燕子是一种候鸟,象徵欢乐和财富。(以上皆为网路图片)
燕子是一种候鸟,象徵欢乐和财富。如果家宅附近,或屋檐下面出现燕子结巢,则表示最近家中财运好转,有喜事亲临,是大吉之兆。只要家主继续保持平常心,与人为善,则必定在事业上会有所突破,升职加薪,财运暴涨,走向富贵。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