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拍婚紗照節食餓暈 准新娘翻車四輪朝天(圖)

發表:2016-10-15 1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子的車翻成四輪朝天。(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15日訊】據陸媒報導,為能夠美美地穿上婚紗拍照,臨近婚期的重慶女子蔣某瘋狂減肥。前天,她因為連續兩天不吃東西,開車時竟餓得昏迷,導致車輛撞上路沿,翻成四輪朝天。

13日下午4時左右,在渝北悅城路十字路口處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輛紅色轎車車頂朝下,四輪朝天翻倒在十字路口,車頂受損嚴重,碎屑散落在地。

經過呼吸酒精測試和尿樣檢測,排除了司機酒駕、毒駕的嫌疑。原來,28歲的女駕駛員蔣某是位准新娘,渝北區人,剛剛從江北觀音橋逛完街後駕車回家,路上因飢餓昏迷,失去對車輛的控制,從而導致這場翻車事故。

蔣女士表示,過幾天她就要拍婚紗照了,前段時間她和未婚夫去試過婚紗,可惜她稍胖了一點,最心儀的一款婚紗穿不進去。眼看著拍結婚照的日子越來越近,她心急如焚,決定節食減肥,以便穿上那件美麗的婚紗。

於是,從事發前兩天開始,她除了喝水和吃少許水果外,幾乎不吃任何東西。由於連續兩天斷食,身體吃不消了,13日下午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她出現低血糖症狀,全身乏力、大汗淋漓。因為快到家了,她也沒打算停下來休息一下,結果,車行駛到悅城路時,她開著車就暈了過去,車子失控後直接撞向路沿,然後四輪朝天翻倒在地。所幸駕車時蔣女士繫了安全帶,所以她只是手臂、面部、肩部被擦傷,其他並無大礙。

事故發生後,在現場民眾的幫助下,蔣女士被拉了出來。清醒過來的她嚇得渾身顫抖,愣在現場,一語不發。這位准新娘隨後被交警記分並開出罰單。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