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僻 為人處世的28黃金定律(圖)

發表:2016-10-21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一、如果長得不好,就讓自己有才氣;如果沒有才氣,那就總是微笑。

 二、氣質是關鍵。如果追不上時尚,寧可保持純樸。

 三、與人握手時,可多握一會兒。真誠是寶。

 四、不必什麼都用「我」做主語。

 五、不要向朋友借錢。

 六、不要「逼」客人看你家的影集。

 七、與人打的時,請搶先坐在司機旁。

 八、堅持在背後說別人的好話,別擔心這些好話傳不到當事人的耳朵裡。

 九、有人在你面前說某些人的壞話時,你只是微笑。

 十、自己開小車,不要特地停下來和一個騎自行車的同事打招呼,人家會以為你在炫耀。

 十一、同事生病時,去探望他,很自然的坐在他的病床上,回家再認真地洗手。

 十二、過去的事,不要讓人都知道。

 十三、尊敬不喜歡的人。

 十四、對事不對人;或對事無情,對人有情;或做人第一,做事第二。

 十五、自我批評總能贏得信任,自我表演則不然。

 十六、沒有什麼東西比圍觀者們更能提高你的保齡球的成績了,所以,平常不要吝惜你的喝采。

 十七、要懂得感恩。

 十八、榕樹上的「八哥」愛講話,只講不聽,結果亂成一團。要學會聆聽。

 十九、尊重傳達室的師傅及搞衛生的阿姨。

 二十、說話的時候,請記住常用「我們」開頭。

 二一、為每一位上臺唱歌的人鼓掌。

 二二、有時要明知故問;有時,即使想問也不能問,比如,女士的年齡。

 二三、言多必失,人多的場合少說話。

 二四、把未出口的「不」改成「這需要個時間」,「我盡力」,「我不確定」,「當我決定後,會給你打電話」。

 二五、不要期望所有的人都喜歡你。

 二六、當然,自己要喜歡自己。

 二七、即使只有一個人喝采,也要認真表演。

 二八、如果一個帖子值得一看的話,那麼你就一定要回覆,因為你的回覆給人繼續前進的勇氣,會給人很大的激勵,同時也會讓人感激你。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