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布最差房東 華人「榜上有名」(圖)

發表:2016-10-21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公布百名最差房東,多位華人上榜。(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6年10月20日訊】據自由亞洲電臺18日報導,美國紐約近日公布「最差房東」名單,其中多名華人房東都「榜上有名」,不過,從17日開始,房東們開始熱議:為什麼不公布一個「最差房客」名單來保護房東的權益?

10月13日,紐約公益人勒提緹雅於公布了一個紐約「最差房東名單」,名單中包含了2016年中被評出的最差房東100名。

紐約市在全美國是租客佔比最高的城市,大部分紐約客都是只租不買,所以一直以來,紐約對租客權益的保護遠遠高於對房東的保護,對房屋內害蟲、暖氣、水電等方面的監管也每年都在加強。但是,一旦出現房客不交房租卻「賴著不走」,或者破壞設施、製造噪音擾民以及不講衛生等行為時,很多房東卻不知如何處理。

據悉,「最差房東」名單已經連續發布了很多年。今年的名單中包含了100名房東及20棟公寓樓。據介紹,這份排名是根據房屋方面的各項違規記錄統計出來的,還有的是統計人對各房屋實地進行排查、拍照記錄下來房屋的真實情況後,再進行核對和統計的。

今年的名單中有多位華人房東上榜,其中紐約皇后區「最差房東」名單中就有3名華人房東上榜。

今年的最差房東是哈利.西弗勒斯丁,他在紐約擁有8棟樓,共計575個公寓。2015年他在最差房東名單中排名第二,今年「躍居」第一。

據透露,華埠社區雖然並沒接到太多的舉報,但並不代表其住房狀況不是問題重重。事實上,華人尤其是老年華人普遍不懂得投訴、不敢投訴或是選擇隱忍。

但是,舉報和投訴卻是很有成效的。華埠區律師拉傑(Raj)表示,他在10年前來紐約的時候也是租客,當時他住過很多非常差的公寓,冬天暖氣該來的時候不來,或是經常停水等。他周圍的朋友還有的住過有害蟲侵擾的公寓,「但是我們當時卻不知道打電話投訴」。

拉傑稱,住房確實是每個人的權利,誰都有權對不公平、不合理、甚至是不合法的現象進行投訴。但是,有些房東卻也很無奈,鑒於紐約的租房法律法規,房東無法對那些逾期不交租金或不尊重鄰里的房客進行處理。而一些有很差記錄的房客卻能繼續到新的公寓去「麻煩」新的房東。因而,「我們建議房東不要盲目租房」,要對房客的狀況進行全面調查後,再簽訂合約。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