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大選不可預測 川普拒承諾接受結果(圖)

發表:2016-10-21 0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19日,希拉里.克林頓(左)和唐納德.川普進行了最後一場總統競選辯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10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目前距離美國大選日已經不到三個星期。本週三晚間(10月19 日),在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最後辯論時,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拒絕承諾,如果在11月8日失敗, 他會接受這次美國總統選舉的結果。這番話再次引發這場總統競選的緊張氣氛。

這場辯論是由福克斯新聞的克里斯·華萊士(Chris Wallace)主持的。辯論先從計畫好的有關政策議題開始討論,包括槍支權利、墮胎到移民。但辯論在結束時,兩黨候選人只是在互相指責和侮辱。

川普稱希拉里是一個「討厭的女人」。希拉里則稱,川普是現代歷史上競選總統中「最危險的」人。

川普在幾個星期以來一直警告說,這是一個被「操縱」的選舉。當川普被問及是否會承諾接受這次選舉的結果時,這個最突出的時刻就到來了。

川普說:「那時,我會看著它(美國總統選舉)。」當時,川普引述了自己對選民登記欺詐和一個「腐敗媒體」的擔心。由於希拉里的電子郵件問題上是一個「非常嚴重的犯罪」,所以他聲稱,希拉里「不應該被允許參加競選」。

當主持人再次強調,如果他失敗,他是否願意承認時,川普再次說:「那時,我才會告訴你。我會讓你留有懸念。」

希拉里發出了尖銳的答覆:「那太可怕了。」

她說:「這不是我們民主的工作方式。他在詆毀,他在貶低我們的民主,我對這個人(的言論)感到震驚。」

川普則回應稱,美國司法部「可恥」地處理了她的電子郵件調查。

這次交手是本週三辯論中許多有爭議時刻中的一個,這些爭議時刻還涵蓋了幾個問題,包括迄今為止競選中很少注意到的國家債務問題,這對競爭對手關於維基解密、俄羅斯、克林頓基金會的爭論以及對川普婦女問題的指控。

兩名候選人只是在互相指責和攻擊,他們再也沒有在演講台上互相握手。彼此握手通常是候選人在完成辯論階段的過程中進行的禮貌舉止。

目前,兩黨候選人的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辯論為2016年總統競選的起點設定了一個令人痛苦的語調。可以說,這次總統選舉已經突出成為一場現代政治中最個人、最苛刻和最不可預測的爭奪白宮寶座的競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