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胡溫迥異 六中全會前吳邦國賈慶林露面遭封殺

發表:2016-10-23 1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0月23日訊】中共六中全會前中南海退休高層大打露面戰,不過卻待遇迥異。與胡錦濤溫家寶此前被官媒高調報導不同,江派前常委吳邦國賈慶林露面被陸媒封殺。

2016世界機器人大會10月20日在北京亦莊召開。網路消息指,20日下午,中共政協前主席賈慶林參觀了此次機器人大會。同日,有網民發現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吳邦國在中國國家博物館參觀「含弘光大——章祖安書法展」。

但目前未見大陸官媒和門戶網站報導賈慶林與吳邦國露面的消息。中國國家博物館的網站也未見吳邦國參觀的消息。

賈慶林與吳邦國都是江派背景的前常委。近年來貪腐醜聞不斷被曝光。6月7日,賈慶林於國家「十二五」科技創新成就展臨落幕的最後一天參觀展覽。鳳凰網以《賈慶林今日視察機械工業信息研究院》為題報導,引起機械工業信息研究院官方微博「機工戰略」不滿。「機工戰略」連發微博「誰有鳳凰網的聯繫方式,幫忙告訴一聲,把新聞撤掉吧」,並稱「鳳凰網,你想害死我麼?」

與賈慶林與吳邦國露面被官媒封殺的處境不同,親習近平的胡錦濤、溫家寶近期以不同方式露面被官方高調報導。9月20日,《胡錦濤文選》全國發行, 9月29日,習近平舉行高規格的學習《胡錦濤文選》報告會。同期,溫家寶十天之內先後在湖北、安徽、中國科學院大學(簡稱國科大)高調露面。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