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戰鬥轟炸機墜毀鬧市(組圖)

發表:2016-10-23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22日,中共軍隊一架疑似殲轟-7A戰鬥轟炸機墜毀在廣西柳州市墜毀。(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23日訊】中共空軍再傳有戰機墜毀事件。據大陸網民爆料,10月22日下午,一架殲轟7戰機在廣西柳州失事墜毀,戰機殘骸散落一地,現場冒起火球及濃濃黑煙,機上人員生死未明。

網民上傳的照片顯示,現場的殘骸除包括印有中共軍方標誌的機身,還包括一堆連著電線的機內儀器,部分飛機殘骸甚至擊中停在附近的車輛。有私家車的停車位置被嚴重損毀,車身亦被燻黑。

據悉,事發後,多輛消防車趕抵現場,並有大批身穿迷彩服的軍人背著步槍在現場巡邏,現場附近拉起了封鎖線,不准民眾接近。

有網民拍到戰機墜毀前低飛的照片,目擊者稱機上人員在意外發生時準備跳傘,但不確定是否已經安全逃生。


10月22日,中共軍隊一架疑似殲轟-7A戰鬥轟炸機墜毀在廣西柳州市墜毀。(網路圖片)

殲轟-7A戰鬥轟炸機於2004年公開,主要作戰使命是執行對地、海攻擊任務,目前裝備於空軍和海軍航空兵。

殲轟-7A及其原型殲轟-7曾發生過多次墜機事故。

2009年7月19日,中俄「和平使命-2009」軍演,空軍空5師15團1架殲轟-7A「飛豹」戰機在吉林省洮南基地墜毀,2名飛行員死亡。

2010年4月15日,海航6師1架飛豹戰機在浙江寧海墜毀,海航6師18團團長穆華及河南籍一級飛行員賴朝陽死亡。

2011年10月14日,陝西蒲城,空軍試飛院1架編號814的殲轟-7A原型機在飛行表演時墜毀,空軍前艙試飛員余錦旺死亡,後艙飛行員在觸地前一刻彈射逃生。

2011年11月7日,海航6師1架飛豹戰機在浙江麗水墜毀,空軍海航6師師長葉斌及山東鄒明籍飛行員明健死亡;

2014年6月5日,海航1架飛豹戰機墜毀於浙江義烏南部山區,2名飛行員死亡。


機身殘骸散落一地。(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