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要把「馬克思」送回老家 當地民眾拒收(圖)

發表:2016-10-24 2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0月24日訊 】據海外媒體報導,中共官方準備向將一座超過6米高的馬克思雕像,作為禮物送到馬克思的故鄉德國古城特里爾(Trier)。但這份所謂的禮物不但讓當地政府犯難,甚至引發當地多數民眾的抗議。


1991年立陶宛民眾騎在被推倒的列寧像上,標誌馬列共產主義統治的時代結束。(Getty Images) 

反對接受馬克思雕像的意見主要基於市中心廣場原本是為了紀念宗教傳道先驅西蒙而設,馬克思雕塑擠進其中不倫不類,多數特里爾人並不贊成崇拜馬克思。

還有反對意見批評獨裁中共贈送馬克思像,將會招來大批亞洲馬克思信奉者蜂擁此地叩拜,破壞小城安寧。更有市民和議員批評雕像「太社會主義」,從而發起拒收行動。

特里爾市政府官員承認,馬克思雕塑放在西蒙廣場不是一個好的選擇,但沒有其他地方可安置。而且中共贈送的馬克思雕塑確實凸顯社會主義色彩。

據報導,贈送馬克思雕塑的消息,在中國社交網路也引發爭議,批評聲音也不少,批評者多提及俄羅斯、烏克蘭,以及東歐其他國家紛紛推到馬克思、列寧以及斯大林各種雕塑的事件。

從20世紀80年代開始,俄羅斯、東歐、中亞等地數以千計的共產主義代表人物列寧像和其他共黨人物的雕像被多次成批推倒、損毀和移位,如今全球數千共產主義相關雕像被推倒炸毀。

2013年12月,烏克蘭首都基輔,市中心的一座列寧塑像被推倒後,民眾拿槌子將其破壞。烏克蘭民眾從此在全國掀起推倒列寧雕像的棄共行動,表明瞭烏克蘭人對馬列共產主義的厭惡和憎恨。

馬克思成魔之路

馬克思是共產主義理論的鼻祖,其信奉的是撒旦教。《馬克思成魔之路》記載,馬克思年輕時是基督徒,學生時代後期開始背離基督教,仇恨人類,企圖與上帝平起平坐,渴望向上帝復仇,並與撒旦簽約出賣靈魂。打上撒旦印記的馬克思,發誓為撒旦代言,把全人類拖下地獄。

據《共產主義黑皮書》記載,共產主義運動,造成至少一億五千萬人非正常死亡。

《人民大學出版社》2010年出版的《馬克思傳》中寫道,馬克思年輕時酗酒、打架,並因此被學校關禁閉,馬克思1851年與女佣海倫(Helene Demuth)生下一個私生子,為了共產主義同盟的聲譽,馬克思把私生子,交給單身漢恩格斯撫養。

恩格斯臨終前在一個紙板上寫下:「弗來迪是馬克思的兒子,圖西把她的父親理想化了。」圖西是馬克思的女兒。

時政評論員藍述說,馬克思在上大學期間信奉在歐洲秘密流傳的撒旦教,他把自己的作品稱為「糞、污穢之書」,還罵無產階級是「蠢蛋、惡根及屁股」,「為什麼?因為他們不過是被他騙了一起下地獄的陪葬品。」

藍述說,至今馬克思有很大一部分作品都沒有發表,期待未來展現更多歷史的真實。但僅從發表的作品中就足以看出他仇視人類、要毀滅人類的妄想。馬克思曾在詩中寫道:「我年輕的雙臂已充滿力量,將以暴烈之勢,握住並抓碎你——人類……」

「但是如果他直接教人信魔教下地獄,誰也不會聽從的,所以就騙人改信無神論。」 藍述認為這才是馬克思處心積慮創立共產主義唯物論的根本原因。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