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中国速瞄】賈敬龍將免一死?(圖)

發表:2016-10-25 0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泰王頭像假紙鈔(圖片:曼谷郵報截圖)

【看中国2016年10月25日讯】泰王逝世民悲痛 中國製假鈔泰國氾濫

泰國《曼谷郵報》報導,泰王蒲美蓬(Bhumibol Adulyadej)逝世後,泰國民眾非常悲痛,因此購買帶有泰王頭像的紙鈔做為紀念。但泰國全國和平與秩序委員會(NCPO)日前向民眾發出警告,有詐騙集體以紀念逝世國王名義,販售鍍上假金的偽鈔牟利。而這些假鈔均是中國生產。目前泰國中央銀行也否認生產該紀念鈔。

美大使赴中印爭議邊界 中共不悅


中印爭議邊界(圖片:路透社截圖)

路透社報導,日前美國駐印大使維瑪(Richard R. Verma)在個人推特上傳近日前往印度東北角阿魯納恰邦(Arunachal Pradesh)的照片,感謝印度官員的招待,並稱呼阿魯納恰邦是個「迷人之地」。

中共認為,喜馬拉雅西段邊境3萬5千平方公里領土歸中方擁有,但印度則認為,該地屬於阿魯納恰邦。美國駐印度大使在推特的留言令中共感到不悅。

中資買澳最大牧場 4大農業家族聯手阻止


中國投資者對澳洲投資情有獨鍾(圖片:華爾街日報截圖)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日前有投資者擬收購澳洲最大牧場S. Kidman & Co.,為此,當地四大農業家族聯手合作,斥資3.86億澳元阻止中資入主澳洲最大牧場。據悉,Kidman牧場土地橫跨澳洲四個州,面積比愛爾蘭還大,是澳洲最大牛肉生產商,產品出口到美、日及東南亞。

中國反腐:三年間「一百萬」官員被查


六中全會開幕(圖片:Getty Images)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過去三年以來,北京反腐運動已經至少調查了100萬名官員; 追捕409名境外涉嫌「經濟犯罪」逃犯。分析稱,本週的中共六中全會可能讓習近平享有更多權力。

賈敬龍或將被免一死


賈敬龍(網絡圖片)

法國廣播電台報導,河北石家莊村民賈敬龍,因無法在婚前阻止村長帶頭強拆房屋,因而選擇用改裝後的射釘搶射殺村長。日前中共最高法院核準賈敬龍死刑。但中國法學界多位知名學者呼籲法院「刀下留人」,20日賈敬龍姐姐透露,賈敬龍死刑案或出現新的轉機。

金庸告陸作家江南侵權


中國作家江南和知名作家金庸(網絡圖片)

中央社報導,香港知名作家金庸控告中國作家江南的作品《此間的少年》侵權,要求賠償經濟損失500萬元人民幣。江南日前接受訪問時說,當時他覺得這是校園小說,不是武俠小說,也曾諮詢過律師,律師也說沒問題才出版。對被控告侵權,江南表示,「摸不著頭腦」。

《此間的少年》是江南的第一部作品,用武俠人物視角記錄自己青春;作品最初在網路發表,講述在汴京大學,喬峰、郭靖、令狐沖等大俠們的校園故事。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