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被斬首!金正恩有12萬警衛及三層護網(圖)

發表:2016-10-26 0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北韓核武挑釁不斷升級,美、韓兩國針對金正恩的「斬首行動」亦日漸引發外界關注。(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6年10月26日訊】據媒體報導,美、韓兩軍擬對金正恩發起「斬首行動」,因而引發金正恩的恐慌。因此,金正恩引進了探測爆炸與劇毒的裝備,且時常改變行程,甚至還動用12萬的警衛部隊,及部署了三層體系的保護網,以求自保。雖然如此的大費周章,美、韓情報部門對金正恩的行蹤,卻是掌握的一清二楚,要實施「斬首行動」,可能比除掉本拉登容易得多。

於10月25日,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指出,近來金正恩似乎對其人身安全很擔憂。在10月10日的韓國勞動黨建黨71週年的重要紀念日,竟然沒去「錦繡山太陽宮」,參拜死去的爺爺金日成和父親金正日,而隱身了。此舉被認為是金正恩出於對人身安全的考量。

日前韓國國家情報院披露,金正恩因擔憂自己人身安全,最近頻繁突然變更外事活動日程及場所,同時從海外進口了探測爆炸物與毒品的設備,且大幅加強了安全警衛工作。

除外,負責保衛金正恩安全的警衛人數就有12萬人。據悉,其貼身警衛任務是由護衛司令部負責,也部署了三層體系的保護網。這些人不只負責守護金正恩的辦公室、住處與各地行宮,連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及同父異母哥哥金正哲等家人,亦由該部隊來負責安保。

但分析人士認為,憑著美軍精準的導彈制導系統及殺傷性能超強的戰略轟炸,如果一旦要針對金正恩實施斬首計畫,則將比當年獵殺恐怖頭子本拉登容易的多,因金正恩的行蹤,據悉早已在美軍的監控之下了。

中央日報舉例稱,在2013年3月,也就是金正恩上臺後的第二年,他以相當隱密的方式,視察北韓一支前沿守島部隊時。據稱當時為了躲避美軍的電子偵察,金正恩還特意在登島前換乘一艘木船。雖然如此,他的行蹤當時還是被美、韓軍方捕捉到。

中央日報援引韓國一名核心情報官員透露,其實金正恩的一舉一動,都會被對朝監視網捕捉到,當時韓國軍方甚至還討論過將偵察衛星所掌握的金正恩動態,進行公開,以此挫一挫金正恩的氣焰。由這件事就足以說明,韓美雙方已緊盯著金正恩的動向。

於9月21日,韓國國防部長曾經透露,面對北韓核武器威脅,韓國已準備好了刺殺北韓最高領袖金正恩的精銳部隊。韓國有一個總體思路,計畫使用高精度導彈瞄準敵人重點地區的設施,及消滅敵人的頭領。

日前香港《南華早報》引述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教授龐中英的分析稱,現在如北韓因朝核問題,而陷入危機局面或遭遇戰爭,中方介入的可能性是非常低的。因北韓的核開發已威脅到中國的國家安全,這致使中朝友好互助條約失效。

中國社會科學院國際戰略研究室主任瀋驥如教授也說,中朝友好互助條約是冷戰時代的產物,但並沒有寫明中方是否在任何情況下都必須對北韓進行軍事援助。

在1961年,由金日成與周恩來簽署了《中朝友好互助條約》,該條約第二條規定「雙方中的一方如受到外部侵犯之時,另一方立即介入並支持。」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