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殺手」!17歲少女險些命喪耳機線(組圖)

發表:2016-10-27 1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17歲的女孩險些因為頸部被耳機線割傷而送命。(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27日訊】據陸媒報導,近日,浙江寧波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兩輛電動車相撞,其中一輛車上的17歲女孩摔下後,除了頭部受傷,頸部也在流血,原來是被耳機線割傷後所致,幸好沒有傷到動脈,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近日,寧波鄞州區機場路啟運路路段發生了一起兩輛電動車相撞的事故。當時,其中一輛電動車上的17歲女孩摔了下來,頭部撞上了路邊的隔離護欄,情況十分危急。然而,當救護車趕到時,卻發現除了頭部的傷口外,女孩的頸部也在流血,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事故發生時, 這位女孩正戴著耳機聽音樂,突然間摔下電動車後, 耳機線緊緊地纏住頸部並割傷了她的喉嚨。所幸,耳機線並未傷到女孩的動脈,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調查發現,在晚高峰期間,很多行人和騎車人都戴著耳機,而其中的大多數人都表示,想不到小小的耳機線會有如此大的殺傷力。


戴著耳機線的上班族。(網路圖片) 

「每天從家到單位都是三四十分鐘路程,挺無聊的。而且騎車不像坐地鐵、坐公交,可以看個小說什麼的,用耳機聽歌不會影響雙手扶車把,還以為很安全。」一位在路口等紅燈的男士表示。

事實上,類似的事件不止一次發生了。

今年7月28日,江蘇淮安16歲的少女小芳(化名)騎電動自行車外出時,一邊騎車一邊用耳機聽歌。在騎行過程中,她突然不慎碰上另一輛電動自行車,連人帶車摔倒在地。當時,小芳的頭被卡在護欄之間,脖子處被耳機線割開一條近五公分的口子,還不停地流血。


江蘇淮安17歲的少女小芳頸部被割傷。(網路圖片)

耳機中的聲音會分散自身注意力、影響收聽者及時聽到周圍的汽車鳴笛等提示聲響,因而十分危險。而且,細小的耳機線在拉緊後有很大傷害力,發生事故後一旦纏繞身體,後果將會不堪設想。事實證明,騎車者和行人在道路上通行時,佩戴耳機是很危險的舉動,一根不起眼的小小耳機線,會成為實實在在的「馬路殺手」!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