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子陵敢於挑戰江派 中南海誰助他?(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6-10-28 2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辛子陵以敢於公開挺習倒江聞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10月27日,中共六中全會結束日,海外媒體《希望之聲》當天獨家披露,中共體制內學者辛子陵自述被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在國防大學安插的黑手控制、軟禁5年多的細節內幕。長期發表挺習倒江言論的辛子陵還暗示,自己得到胡溫和習近平的認同和暗中保護。

辛子陵在這篇即將出版的文集《關懷莫過朝中事》新書的自序《自序—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中披露,2011年3月29日,中共北京市紀委常委張同生和海淀區紀委領導人以及國防大學政治部副主任洪曉東,下午3點在青龍橋干休所會議室與他談話,對他宣布要「立案審查」。審查要持續三個月到半年。從此開始被軟禁的生活。美國之音同年11月5月18日報導了此事。

但調查組在調查他的過程中,碰了一鼻子灰。

辛子陵披露,當時一個規格高得不相稱的調查組前往科技部對他進行調查,有中宣部、公安部、安全部、北京市紀委和國防大學的人參加。他們動員聽過辛子陵講話的老幹部舉報,要抓出一個「反黨集團」來,但老幹部們說都同意辛子陵的講話,認為他對形勢的分析是正確的。「如果你們認為有什麼錯誤,請提出來,我們可以辯論。」最後調查組碰了一鼻子灰,黯然離去。

因找不出辛子陵的「政治錯誤」,同年的6月5日,張同生宣布撤銷專案組,改為談話組。但卻繼續對辛子陵實行軟禁。直到習近平辦公室關照解決他的養老安居問題,國防大學才落實政策,給他分配房屋。辛子陵之後於2016年4月26日離開國防大學校部,遷往國防大學第二干休所。終於擺脫了曾慶紅在國防大學的黑手的控制。軟禁時間為5年零28天。

辛子陵在文中透露,「我的軟禁生活很特別,主要是不許我外出參加集會和演講,在校園散步有兩個戰士(中共軍人)跟著,但始終沒有抄電腦封網。」他暗示這是因為高層有人(胡溫)暗中保護。

辛子陵認為,十八大以後,習近平給了他廣闊的政治空間,他可以在境外發表文章,甚至可以接受外媒的電話採訪。2014年6月30日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捕後,《美國之音》第一個訪問的就是辛子陵。

辛子陵透露,這些年,他做了一些無關陞官發財,甘冒政治風險的事情。他在序中回顧自己干了六件「傻事」,其中包括撰文批評中宣部劉雲山邀功的理論成果《六個為什麼》;在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重慶建造巨型毛像、發起唱紅打黑的時候,2009年12月27日,他曾在集會上公開批薄熙來。

辛子陵表示,他很幸運,在他批評劉雲山時,胡錦濤和溫家寶沒有把他逼到海外去,而是逼劉雲山收回了《六個為什麼》。

辛子陵表示,自己多年來奔走呼籲解決權貴貪腐集團問題,因而受到曾慶紅幫派的迫害,但習近平上臺開始反貪打虎,著手解決體制內權貴貪腐集團問題,習近平「並對我進行了保護,這給了我極大地鼓舞和安慰。」

他最後說,自己做的一些「傻事」得到習近平中央的理解和認同,所以自己還會痴心不改。

辛子陵1935年出生,原名宋科,中國傳記作家,著有《紅太陽的隕落:千秋功罪毛澤東》。曾任中共軍方軍政大學政治研究室副主任、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國防大學《當代中國》編輯室主任等職。退休前為正師級大校軍銜。

在習近平上臺前後至今,辛子陵時常公開發表言論,力挺習近平反腐和改革,打擊江澤民、曾慶紅、劉雲山等江派勢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