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凱特王妃的特有時尚(組圖)

發表:2016-10-29 1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傳,英國凱特王妃又懷上第三胎了,雖然是英國媒體的消息,但消息的準確度仍不得而知。凱特王妃的體型有逐年消瘦趨勢,穿衣服也因為身型纖細,非常好看。此外,她不崇尚名牌,也拒絕私人設計師,八卦雜誌的攝影記者常常捕捉到她逛商場的畫面,所以民眾會感覺她的可親,而她的節儉也為英國王室稱道。但會因此質感大打折扣嗎?不會的,凱特的模特臉與身材,把每套平價套裝都演繹得端莊好看。


這應該是和威廉王子同窗時期留的影,當時還有粉嫩蘋果頰和肌肉腿,但整體還是算穠纖合度。


結婚後,凱特王妃身形越來越纖細,穿起甚麼衣服都好看,十足衣架子。


凱特王妃時常穿著藍色系服飾曝光於鏡頭前。

  
粉嫩色系也能駕馭,難不了美人胚子。


身高一米七八的凱特王妃,穿起嫩黃色與米色,還是可以展現小女人氣息。


簡潔的顏色感覺特別俐落。


黑色或黑白相間的顏色,讓凱特王妃充滿了商場女強人的氣息。


藍綠色系當中有些比較冷門,但頗具時尚感的凱特王妃仍然能輕鬆演繹特有風格。(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郭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