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小區散步中流彈 腰椎打錯位(組圖)

發表:2016-11-01 1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1月1日訊】大陸媒體近日消息,南京一女市民和丈夫推著嬰兒車在小區散步,突然全身一麻,摸了一下腰部,結果發現滿手都是血!經醫院檢查,發現左腰部有一顆子彈。附近小區居民介紹,在距離小區不遠處的山腰有一打靶場,並且像這種子彈脫靶傷人事件已經有多次。網友表示,溜個彎兒都能中彈,規劃局只顧撈錢,圍著軍事區賣地,不顧老百姓死活。


2016年9月12日,流彈傷人事件受害者體內取出的彈頭。(網路圖片)

據大陸媒體10月30日報導,受傷女子名叫秦海霞,家住南京翠屏國際城,9月12日下午2點多,她和丈夫推著嬰兒車,載著9個月大的孩子在小區散步。走到廣場苑4幢樓下時,她突然感覺腰部被人猛踢一腳,全身一麻,環顧四周並沒人。一摸腰,發現滿手血。丈夫當時以為是高空拋物擊中妻子,便憤怒地朝樓上呼喊。見無人回應,便手機報警,後就近到社區醫院包紮。

當晚,由於腰部疼得實在太厲害,秦海霞來到江寧人民醫院做CT。結果讓人大吃一驚——左腰內竟有一顆子彈!經過1個多小時手術,子彈被取出。住了一個月醫院。

江寧區開發區警方告訴秦海霞,這是56式步槍子彈,可以確定子彈並不是針對她射擊的。而當天,位於翠屏山上的某大學人武學院露天靶場,曾有過一場射擊訓練,射中秦海霞的應該是打靶軍訓的南京郵電大學學生射擊的脫靶流彈

翠屏國際城小區物業介紹,翠屏國際城小區已多次發生流彈傷人損物事件,2015年9月19日,一位農民工的屁股曾被流彈擊中,廣場苑4幢9樓黃姓居民家的空調外機也被擊壞;2016年9月12日,小區金榕苑居民家玻璃被擊穿,彈頭留在客廳內。金榕苑這位居民提供的照片顯示,子彈射在牆壁上形成網狀裂紋,地板還有子彈墜落砸出的小坑。

而翠屏國際城小區對面的挪威森林大道小區,也發生過靶場流彈傷人事件。

「我們生活在槍口底下,天天擔驚受怕、睡不好覺,隨時有生命危險。」多位居民表示擔憂。

露天靶場設在翠屏山的山腰上,距離正對著射擊方向的將軍大道只有約1公里,大道兩側有翠屏國際城、挪威森林、香山美墅、南航大教工宿舍等居民小區,居住人口超萬人。

江寧開發區警方證實,流彈確實是從該大學人武學院露天靶場脫靶飛出來的。

對流彈傷人事件,南京某大學人武學院負責人不願多談,僅表示,「靶場目前並不對社會出租。2015年9月和2016年9月的流彈事件,都是大學生軍訓射擊脫靶所致。至於賠償,均應由發生傷人事件的大學負責,私了的多」。

一位多年負責浦口某靶場的營長表示,他們靶場實彈射擊時,都會在射程最遠範圍及有關道路上設警戒線,同時安排專人巡查。他分析,翠屏山上的靶場年代較早,而將軍大道兩邊的房子開發是後來的事。56式半自動步槍射程最遠2000米,翠屏國際城小區流彈傷人,肯定是當年規劃建設有疏漏,如建設地點設在靶場流彈射程內。

而對此,江寧區規劃局規劃科負責人表示,當年規劃在將軍大道兩側建住宅時,他們並不知道翠屏山上有靶場。

網友評論:

網友@ 中二病and邪王真眼:「規劃局一句不知道那裡有靶場就過去了!!騙鬼呢!!無論知道不知道,規劃局責任重大,要不就是當官為了政績不管別人死活!!」

網友@ 維維law:「草菅人命。」

網友@  zombieszombies:「這小區遛彎還得穿個防彈衣?」

網友@ 點點我看看:「是先有射擊場 再有居民區 這個是政府的責任 規劃問題」

網友@ 誒喲餵腫麼了:「只顧著賣地了……。」

網友@ 就是愛喝:「在社會主義社會裏遛彎兒會被槍擊,比美國都可怕!」

 

責任編輯:彭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