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排國手霍萱突然離世 朱婷微博哀悼(組圖)

發表:2016-11-03 0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排運動員霍萱。(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3日訊】據陸媒報導,前中國女排國手、原河南女排隊員霍萱10月31日突發心梗去世,年僅28歲。很多球迷都表示哀悼,中國女排名將朱婷得知消息後,深夜發微博哀悼師姐。

霍萱生於1988年,身高1.90米,曾是河南女排的主力兼隊長,能勝任主攻、副攻、接應多個位置,技術全面。

作為河南女排的主力隊員,霍萱於2009年首次入選國家集訓隊,但並沒有出過場。因身體原因,霍萱不到25歲就退役了。退役之後,霍萱結了婚,還開過一個手機店,但終究還是沒能抗過病魔,因心梗不幸離世。據悉,霍萱的疾病與以前去世的四川男排國手朱剛一樣,是馬凡氏綜合症。

霍萱在自己的排球職業生涯中曾有過不凡的戰績。在女排聯賽中,霍萱一直是河南女排的中流砥柱,先是幫助母隊順利打入下一賽季的甲A行列,後又憑藉自己的超強表現被北京女排相中,繼而有機會從聯賽中期開始獲得進行高水平鍛練的機會。在代表北京女排出戰的諸多激烈對抗賽中,霍萱場場首發,在發球、攔網、進攻等各項技術環節的表現都很突出,得到了北京隊教練和隊員們的一致認可,也為北京女排在最後時刻成功保級立下了汗馬功勞。


女排運動員霍萱。(網路圖片)

河南省球類運動管理中心的一位原負責人說,霍萱是一名優秀的運動員,幾年前她在河南隊時心臟應該說沒有大問題,否則也不會讓她參加這麼高強度的比賽,現在聽到她去世的消息,感到很震驚。

霍萱的去世很突然,很多球迷在震驚之餘,都發帖對她的離世表示哀悼。

享譽世界的中國女排名將、河南女排主力朱婷11月1日深夜在微博中說:「今天早上起來,聽河南隊的隊友說霍萱姐走了,真是吃了一驚。回想和霍萱姐的接觸還是在我剛進河南一隊時,她對我們小孩兒很照顧,我們沒有訓練服,她還送給我們衣服穿。好多年沒見霍萱姐,再聽說她的消息竟然是這個,真的很難過,在這裡想表達對霍萱姐的思念,願霍萱姐一路走好!」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